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疑因家庭矛盾携子自杀 致其子溺亡

2017年02月13日17:02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工作人员2月13日告诉澎湃新闻,初步查明,2月11日,该区罗云乡一女子疑因家庭琐事携子跳入池塘,造成其子死亡。目前,该女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涪陵当地论坛“涪风论坛”网友称,死者已成年,有智力缺陷。事发当日,死者母亲与死者父亲发生争吵后,将其带至附近一处池塘跳下。死者溺亡,其母被救。

重庆女子疑因家庭矛盾携子自杀 致其子溺亡被拘留

  图为案发现场。 涪陵在线 图

  上述涪陵区公安局工作人员说,当地村民向办案民警反映,事发前,该女子与其丈夫发生矛盾,疑因家庭琐事想不开携子自杀。有关死者是否成年及有无智力缺陷等细节,该工作人员称,仍需进一步核实。

  目前,该女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广州一年轻母亲带着几个月大的婴儿坠楼 双双身亡

  广州市番禺区某大型小区内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女子带着一个小孩从高处坠下,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抢救时发现两人均已不治。

文章关键词:女子;家庭琐事;自杀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高速路上行走遭遇车祸 满身是血

    平顶山传媒记者胡耀华 一女子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结果遭遇车祸,被送到医院50多天后该出院了,却一直不见有家人出面,其所欠下的近6万元医疗费更是无人买单。其间,为照顾该女子,鲁山县人民医院脑外科医生、护士自掏腰包轮流为其买饭,然后再一口口喂给病人。

  • 重庆女子疑因家庭矛盾携子自杀 致其子溺亡被刑拘

    2月11日,该区罗云乡一女子疑因家庭琐事携子跳入池塘,造成其子死亡。目前,该女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外籍女子飞机上晕倒 河南乘客跪地救人引乘客鼓掌致敬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救治,这名外籍女子终于脱离危险,机上的中外乘客纷纷鼓掌致敬。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午,王珂回忆起此事,心中既感动,又自豪,“这次救援向国外乘客展示了中国人的热心和善良,我也为这两个善良的河南老乡感到自豪。

  • 琼海女子喝3斤白酒中毒 昏迷31小时才醒

    据省人民医院急诊内科病房护士长黄秋华介绍,8日凌晨2点25分,该女子在家属的护送下来到急诊科就诊,来的时候呼吸困难、昏迷不醒。出现酒精中毒,要警惕呕吐物导致窒息,有些人醉酒后出现酒精中毒,但不一定会呕吐,家属要将其及时送医。

  • 女子喝3斤白酒昏迷31小时才醒 医生曾下病危通知

    据省人民医院急诊内科病房护士长黄秋华介绍,8日凌晨2点25分,该女子在家属的护送下来到急诊科就诊,来的时候呼吸困难、昏迷不醒。

  • 女子凌晨4点光脚悬挂六楼窗外 只为半年前一只狗

    只见,对面六楼那户人家,一个女人整个身子悬在卧室的窗外,光脚站在雨棚上,摇摇欲坠。

  • 女子凌晨4点光脚悬挂6楼窗外 竟为一只狗

    只见,对面六楼那户人家,一个女人整个身子悬在卧室的窗外,光脚站在雨棚上,摇摇欲坠。半年前,夫妻俩养了只小狗,有一天,因为狗的琐事吵了起来,老婆一气之下,把狗从六楼阳台扔了下去,摔死了。

  • 女子晒30多年来的全家福 引发一片感慨

    过了新年,每个人的年轮又多了一圈。这几天,江苏如皋市民余慧把30多年来的全家福整理出来,“晒”在朋友圈,引发一片感慨。

  • 女子租房被房东撵 因常带不同的男人回来

    问题陈述:三个月前,我将自家的房子租给了一名女子,双方签订协议租房期限一年。郭卫群说,房东发现租客在出租屋内从事违法行为,可报警并解除租赁合同。否则,守约方的合法权益非但得不到有效保护,反而会因此遭到不必要的损失。

  • 男子酒后闯民宅强暴熟睡女子 遭反抗后仓皇而逃

    2016年5月28日13时许,住在长泰县某小区6号楼220室的河南人逯某喝完酒后在该楼310室旁边的走廊玩手机,见王某(女)从他的身旁经过进入310室,便产生了与王某发生性关系的想法。经漳州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王某被评定为轻微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