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疯狂“黑车”!为逃检查高速路上冲卡逆行还撞警车

2017年02月23日18:05  来源:华龙网

5034

  (原标题:疯狂"黑车" 为逃检查高速路上冲卡逆行还撞警车)

疯狂

“黑车”试图冲关。交通执法北碚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2月23日17时15分讯(记者 刘艳)为躲检查,这位“黑车”司机上演一幕幕惊险:高速路上冲卡、逆行,还撞警车。今(23)日,重庆交通执法北碚大队通报了这起案例。

  22日,重庆交通执法北碚大队与区交巡警、高速执法部门在G75北碚收费站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联合行动。当天下午1点多,执法人员在检查卡点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川RBD4**的红色小轿车,在收费站前徘徊。执法队员上前检查,驾驶员任某马上从车内将车门、窗锁死,拒绝接受检查,并猛踩油门倒车,然后掉头逆行,往合川方向驶去。

  逆行七八百米后,任某又掉头开回到收费站,打算从其他收费口通过,没想执法人员仍在现场,他再次掉头往合川方向。

  此时,看到前往合川方向车流量较大,任某又调转方向,并猛踩油门试图强行冲卡,并与卡口的警车撞了个正着。见势不妙,任某猛打方向盘开进了高速公路收费站旁的一个院坝内,刚停下车就被赶来的执法人员拦下。

  经查,该车搭载了4名女性乘客,均是驾驶员任某在四川南充车站附近招揽的,分别前往龙头寺和江北机场,车费在80元至90元不等。

  车内4名女乘客称,被驾驶员任某的行为吓到。随后,执法人员联系了正规营运车辆将她们送至目的地。

  执法队员表示,驾驶员任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当场被公安民警带离现场。同时,因涉嫌非法营运,任某将面临3至10万元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黑车;逆行;上冲;高速路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妇坐黑车中途遭强行加价 两人跳车一死一伤

    一对打工夫妇,在昆明坐上一辆拉客的黑车前往滇西方向,途中司机非要加价,夫妇俩很气愤,不想坐这黑车了,要求下车。”  司机杨某并未停车,褚某就抢夺杨某手中的方向盘,致使小客车与其他车辆发生轻微刮擦。

  • 夫妇乘坐黑车中途遭强行加价 两人跳车一死一伤

    司机杨某并未停车,褚某就抢夺杨某手中的方向盘,致使小客车与其他车辆发生轻微刮擦。

  • 郑州西流湖地铁站黑车出没 郑上1路:每月少赚一千

    郑州市交通委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介绍,从6月份他们就加大了对西流湖地铁站附近的整治巡查力度。一大队大队长丁一介绍,他们会加大对黑车治理的力度,还正规车辆一个公平的营运环境,也希望营运车辆按规定上下客。

  • 西流湖地铁站“黑车”聚集 日赚七八百不是事儿

    郑州市交通委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介绍,从6月份他们就加大了对西流湖地铁站附近的整治巡查力度。一大队大队长丁一介绍,他们会加大对黑车治理的力度,还正规车辆一个公平的营运环境,也希望营运车辆按规定上下客。

  • 安徽现杀人沉尸案 4少年抢劫锤杀“黑车”司机

    据安徽商报消息 安徽宿州一市民在三角洲新汴河景观带钓鱼时,发现了一只装有尸体的黑色行李箱(本报7月8日曾报道)。警方介绍,7月4日23时,张某(男,18岁,宿州市埇桥区人)、王某某(男,19岁,淮北市濉溪县人)、刘某(男、19岁,宿州市埇桥区人)、彭某(未成年人)携带作案工具在宿州火车站乘坐受害人车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