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执法人员郑州客运北站查黑车 司机亮弹簧刀威胁

2016年05月24日07:2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执法人员郑州客运北站查黑车 司机亮弹簧刀威胁

  黑车野车别猖狂,查你没商量。记者从郑州市客运北站了解到,自5月19日起,客运北站联合交警五大队、市交运委执法支队第四大队、柳林分局,开展站外治理突击行动,对北站周边无正规营运手续,非法组客拉客的黑车、野车进行专项治理。截止20日上午10点,一天半的时间共查扣了3辆非法营运面包车和一辆黑出租,目前,专项治理行动仍在进行中。

  20日上午9点多,从对讲机里传来信息,北站站外常态化治理组的工作人员已控制了一辆非法拉客的面包车,地点在鹿港小镇至刘庄公交站牌的中间地带。早已等候在周边的执法人员迅速朝目标地点靠拢,这是一辆牌照为豫AN6J80的面包车,车上坐了3名乘客,司机已经逃跑。市交运委执法支队的工作人员立即对乘客进行了录音取证,按规定并对车辆进行了暂扣。

  为了控制住这辆车,市交运委执法支队治理组的杨志伟和何水宽事后讲起来这个过程还是让人冒冷汗。“当时,我们二人穿着便装,在刘庄公交站牌附近蹲点。”杨志宽说道。在发现了这辆车行迹可疑后,我们就开始了暗拍,等着乘客上车、拍到证据后,通知执法人员前来处理。

  看到车上已经上了三名乘客,这两人立即默契地迅速行动。

  何水宽一个箭步从敞开的后车门进入车厢,并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想要控制住司机。杨志伟则迅速地关上后车门,避免乘客出去,因为乘客如果走了,执法人员就没办法对黑车行为进行取证。

  这名黑车司机一看这两个人上车,就从驾驶位的抽屉里拿出一把弹簧刀,一边威胁坐在他身边的何水宽,一边吆喝车上的乘客赶快下车。看车外杨志伟堵住车门不放手,司机就又拿着弹簧刀下车去和杨志伟纠缠。面对司机的威胁和恐吓,两人和司机对抗了近5分钟,都没有退缩。

  “最后,司机发现了从远处赶来的执法人员,就赶紧弃车逃跑了。我们暂扣这辆车,并作出下一步的处理。”杨志伟说。

文章关键词:黑车;弹簧刀;客运;执法人员;黑车司机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妇坐黑车中途遭强行加价 两人跳车一死一伤

    一对打工夫妇,在昆明坐上一辆拉客的黑车前往滇西方向,途中司机非要加价,夫妇俩很气愤,不想坐这黑车了,要求下车。”  司机杨某并未停车,褚某就抢夺杨某手中的方向盘,致使小客车与其他车辆发生轻微刮擦。

  • 夫妇乘坐黑车中途遭强行加价 两人跳车一死一伤

    司机杨某并未停车,褚某就抢夺杨某手中的方向盘,致使小客车与其他车辆发生轻微刮擦。

  • 郑州西流湖地铁站黑车出没 郑上1路:每月少赚一千

    郑州市交通委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介绍,从6月份他们就加大了对西流湖地铁站附近的整治巡查力度。一大队大队长丁一介绍,他们会加大对黑车治理的力度,还正规车辆一个公平的营运环境,也希望营运车辆按规定上下客。

  • 西流湖地铁站“黑车”聚集 日赚七八百不是事儿

    郑州市交通委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介绍,从6月份他们就加大了对西流湖地铁站附近的整治巡查力度。一大队大队长丁一介绍,他们会加大对黑车治理的力度,还正规车辆一个公平的营运环境,也希望营运车辆按规定上下客。

  • 安徽现杀人沉尸案 4少年抢劫锤杀“黑车”司机

    据安徽商报消息 安徽宿州一市民在三角洲新汴河景观带钓鱼时,发现了一只装有尸体的黑色行李箱(本报7月8日曾报道)。警方介绍,7月4日23时,张某(男,18岁,宿州市埇桥区人)、王某某(男,19岁,淮北市濉溪县人)、刘某(男、19岁,宿州市埇桥区人)、彭某(未成年人)携带作案工具在宿州火车站乘坐受害人车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