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高速服务区上演黑车魅影 保安和私家车主联手做生意

2016年09月22日06:5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保安打开服务区地下通道铁门,私家车载着记者穿通道而过。记者洪波摄影

  高速服务区保安向记者推介私家车,直言“是自己的车”。记者洪波摄影

  司机递来的名片显示,能去广州、西安、珠海等多个城市。记者李岩摄影

  载着记者,私家车跑向目的地。记者李岩摄影

  □记者李岩

  核心提示|连正规营运车辆都不允许上下客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却有保安和私家车主联手做起了“黑车”生意,而且还享受到了走紧急通道,在高速公路调头的待遇。这一情况,大河报记者接反映后于昨日下午在京港澳高速公路郑州东服务区暗访,得到证实。推介“黑车”的服务区保安直言“都是咱自己的车”,而拉客的私家车主在被保安放行,走了紧急通道后解释说,“规矩都是人定的,人熟了就让过了”。

  反映

  “黑车”能享受走紧急通道调头的待遇

  昨日上午,有郑州市民向大河报反映,在京港澳高速公路郑州东服务区内,经常有私家车长期停靠,经营转运乘客的“黑车”生意,并且得到了执勤保安的推介和特殊照顾。

  这名市民说,在该服务区内,乘客如果有出行需求的话,保安就会推介与其相熟的私家车营运。“他们叫来的车,有的是从服务区外边过来的,有的直接就停靠在服务区里边。不管是去郑州市内还是外地长途,这些私家车主都接。”他说。

  “因为高速公路不让停车上下客,能停车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实际上变成了一个小型的‘黑汽车站’。”爆料人说。

  不仅如此,让爆料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这些在服务区内经营“黑车”的私家车,大多数都走的是服务区内的紧急通道,等于是能通过服务区调头,“一般社会车辆根本做不到,因为这是不允许的,而且还涉嫌逃避高速公路通行费”。

  “这种情况,在这个服务区已经存在了至少一两年时间,但不知道为啥,一直没见人管。”他说。

文章关键词:黑车;高速;私家车;非法营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妇乘坐黑车中途遭强行加价 两人跳车一死一伤

    司机杨某并未停车,褚某就抢夺杨某手中的方向盘,致使小客车与其他车辆发生轻微刮擦。

  • 郑州西流湖地铁站黑车出没 郑上1路:每月少赚一千

    郑州市交通委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介绍,从6月份他们就加大了对西流湖地铁站附近的整治巡查力度。一大队大队长丁一介绍,他们会加大对黑车治理的力度,还正规车辆一个公平的营运环境,也希望营运车辆按规定上下客。

  • 西流湖地铁站“黑车”聚集 日赚七八百不是事儿

    郑州市交通委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介绍,从6月份他们就加大了对西流湖地铁站附近的整治巡查力度。一大队大队长丁一介绍,他们会加大对黑车治理的力度,还正规车辆一个公平的营运环境,也希望营运车辆按规定上下客。

  • 安徽现杀人沉尸案 4少年抢劫锤杀“黑车”司机

    据安徽商报消息 安徽宿州一市民在三角洲新汴河景观带钓鱼时,发现了一只装有尸体的黑色行李箱(本报7月8日曾报道)。警方介绍,7月4日23时,张某(男,18岁,宿州市埇桥区人)、王某某(男,19岁,淮北市濉溪县人)、刘某(男、19岁,宿州市埇桥区人)、彭某(未成年人)携带作案工具在宿州火车站乘坐受害人车辆。

  • “拆二代”酒后飙车致人死亡 宝马系黑车

    时速180公里、漂移100多米、逆行100多米、连续两次撞穿护栏,这不是电影中的片段,而是发生在省城和平路上的真实一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