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继科退出第一阶段直通赛 国乒急召专家为其疗伤

2017年03月06日08:31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5034

  国乒队3月6日早上透露,张继科因脚伤退出第一阶段“直通杜塞尔多夫”选拔赛。目前,国乒队已紧急召集北京方面治疗专家赶往深圳,为张继科进行治疗。

  “直通杜塞尔多夫”选拔赛目前正在深圳进行,12名队员进行大循环比赛,总积分排名第一的队员获得杜塞尔多夫世乒赛首张参赛门票。

文章关键词:张继科;疗伤;国乒队;选拔赛;治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揭张继科迷妹群体:90后为主 有套完整商业逻辑

    生日当天,张继科在自己的微博平台上晒与粉丝一起庆生的照片,称这是最美好的动力。有娱乐圈的业内人士向澎湃新闻的记者透露,张继科现在有团队在管理,并且有粉丝培养的机制,“现在张继科的粉丝完全是按照娱乐圈的粉丝运营的。

  • 张继科29岁生日怎么过?迷妹11座城市为他买广告

    世界上最长的路,是“迷妹”的套路。而除青岛外,广州、重庆、南京、沈阳、西安、大连、杭州、郑州、昆明、苏州的地铁报都刊登了张继科生日的报道宣传。

  • 张继科与袁姗姗?

    有眼尖的网友还发现了张继科与袁姗姗的“恋爱动态”,并列举了四大证据来证明,下午,张继科工作室发声明称:他不是“小鲜肉”,最近传闻有点多,最近声音有点吵,并称他在训练。

  • 张继科华丽豪宅内景曝光 网友还以为是在酒店

    日前,张继科回家过年开直播与粉丝互动,直播过程中还曝光了自己装修华丽的复式小洋楼。

  • 暖!张继科在老家“认亲” 网友:真是个暖男!

    大年初四,对张继科来说是个大日子,他在青岛认了一门特殊的“亲”。张继科和父母一起来到空巢老人王启开家中,和老人正式结对陪伴,由此开启了他温情的青岛公益之旅。张继科和父母一起来到空巢老人王启开家中,和老人正式结对陪伴,由此开启了他温情的青岛公益之旅。

  • 库里晒打乒球照约战张继科:没开玩笑 我很严肃

    北京时间17日,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打乒乓球的照片,并提醒奥运冠军张继科,打乒乓球这件事情,“没开玩笑,我很严肃。已经有不少网友纷纷帮着一起呼叫张继科,并调侃库里:“哥,乒乓球你真的会被吊打的……”

  • 刘国梁率国乒回家乡河南做公益 12岁山里娃挑战"科科"

    在国乒“梦之队”的见证下,刘国梁以个人名义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定点扶贫村登封市石道乡赵庄村及学校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乒乓球桌等运动器材。作为晚会的重头戏,最后国乒几位冠军向现场观众献出了三场表演赛,分别是朱雨玲vs陈梦、马龙vs丁宁以及张继科vs马龙。

  • 张继科发文谢球迷10年陪伴 刘国梁:要战2020?

    在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之前,张继科只是国乒的陪练,是刘国梁在那次世乒赛男团决赛中大胆启用张继科,给了他辉煌的机会。

  • 半边脸没睡醒!张继科莫文蔚合影眼睁不开

    莫文蔚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张继科、孙杨的合影。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张继科、孙杨的合影。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张继科、孙杨的合影。

  • 半边脸没睡醒!张继科莫文蔚合影眼睁不开

    莫文蔚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张继科、孙杨的合影。莫文蔚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张继科、孙杨的合影。莫文蔚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张继科、孙杨的合影。网友发现张继科一只眼睛大一直眼睛小,网友笑称这是半边脸没睡醒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