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用纸片遮挡车牌 写挑衅交警话语被处罚

2017年03月10日07:45  来源:华商报

5034

  华商报讯 开车故意遮挡车牌,遮挡车牌的纸片上还写着“不尿交警 74110”的挑衅话语。这辆任性、霸气的丰田小轿车昨日被榆林市交警支队榆横工业区交警大队崇文路中队查住,驾驶员被记12分、罚款200元。

  3月9日上午10时,在榆林大道榆靖十字由南向北的路口,巡逻的交警发现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将车牌用纸片挡住,便上前将车辆拦下,等到民警将遮挡车牌的纸片拿下来看时发现,纸片上面竟然写着“不尿交警74110”的挑衅花园,民警随后将司机带回中队调查。

  据驾驶员交代,他准备上包茂高速去内蒙,遮挡车牌是他所为,但是上面写的字不是他写的,也并不知情,怀疑是别人的恶作剧。

  “我们将车拦下后带回中队,根据相关条例,对驾驶员处以记12分、罚款200元。”崇文路中队队长刘永炜提醒广大驾驶员,故意遮挡号牌是一项严重违法行为,该行为不一定非要是驾驶员本人所为,指使别人遮挡、或发现被人遮挡后不制止不消除,一样会被处罚。因此,驾驶员在驾驶车辆上路之前,应先绕车一周,查看车辆前后情况,确保车辆号牌清晰醒目。

文章关键词:车牌;驾驶员;挑衅;纸片;交警大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警:这是我想不到的奇葩遮挡车牌方法

    图为一个人挡在大货车前,据图片资料显示,应该是摄于2016年7月28日。警察不忘友情提醒:遮挡号牌记12分。图为一些别的遮挡车牌方式……内裤。贴纸。家禽。光盘。图为一些别的遮挡车牌方式。

  • 大活人挂车前 奇葩遮挡车牌方式惊呆交警

    这种遮挡号牌的方式也是没sei了。图为一个人挂在大货车前挡住车牌,图上资料显示,应该是摄于2016年7月28日。

  • 成都20米隧道积水 "捞牌哥"两天捞20多副车牌

    7月24日上午10时许,成都市金牛区一个下穿隧道旁,不少轿车司机望着下穿里深深的积水,不敢继续前行。让人感动的是,两位“捞牌哥”在隧道中为市民义务打捞掉落在水中的车牌,并提醒来往的驾驶员。

  • 河南各地88888车牌曝光 百万炸弹牌货车也敢挂

    网上又爆出了郑州车主的一个牛气车牌,5个8的车牌倒没什么,但是这么好的车牌却挂在了一辆小货车上。据报道,这个“桂K88888”的“炸弹号”是车主周先生花费上百万买到的,被挂在自己新买的价值3万多元的小货车上。

  • 江西一男子“趁雨打劫”捡车牌 坐路边叫卖

    方晓莲、程润莹、记者余文斌摄影报道:景德镇近日遭遇暴雨,使不少涉水车辆丢失车牌。“任何人私自贩卖号牌都是违法的,遇到黄牛捡到车牌后敲诈车主,千万不要上当,可以马上报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