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欲包养“女网友” 见面被6名小伙围攻洗劫

2017年03月10日16:31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5034

  今年2月初,山东省临沂费县男子王某通过聊天软件与“女网友”莹莹相识,两人经常在网上聊天,大方多情的王某多次给莹莹发红包近4000元。可是令王某没想到的是,这名网友莹莹非但不是小女生,而且还策划了一场“请君入瓮”的戏码,将王某骗到临沂某宾馆洗劫一空,并逼问出三张银行卡密码,将卡内89000余元全部取走……

  被抓获的5名犯罪嫌疑人。

  约会的姑娘没出现,却被6名小伙围攻

  2月25日凌晨2点多,山东费县男子王某哆哆嗦嗦地来到北京路派出所报警。王某向民警诉说了他的不幸遭遇——他在一家宾馆约见女网友时,被6名小伙围攻,将他钱包里5000元现金和一部价值7600元的苹果手机抢走,还威逼他说出三张银行卡的密码,并将银行卡内的89000余元现金取走。

  据王某介绍,2月24日下午4点多,网友莹莹发消息告诉他,她现在在临沂逛街,是否有时间将她捎回费县?晚上8点多,莹莹又发消息说自己在一家宾馆,并提出让王某上楼来接她。

  以前在网上暧昧的聊天,让王某放松了警惕。快步上楼后,开门后出现的不是心目中亭亭玉立的女子,而是从洗手间里接连窜出的6名小伙。一众人一拥而上将王某摁在床上,之后便是一顿“招呼”——有人扒衣服,有人用枕头套将他的头套住,有人扇他耳光,还有人语言威胁:“你得罪了人,老板出钱买你一条手臂……”

  见个女网友,怎么还招惹来寻仇的人?虽然王某被控制住,但他思前想后,终于想明白了这伙人真正的目的是勒索钱财。

  一人抵不过6名小伙,王某钱包里的5000元现金,一部价值7600元的苹果手机都被抢走,银行卡里的89000余元的现金也被这伙人取走。

  就是身在派出所,王某还是心有余悸,不敢相信刚刚被人控制超过4个小时。

  “女网友”伙同他人设圈套,男子中了“仙人跳”

  惊魂未定的王某说,为了保住性命,他说出了自己3张银行卡的密码,屋里开始有人陆续离开。其实,在他被困的4个小时里,王某基本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只是,令王某感到意外的是,在网上跟自己聊得热乎的网友莹莹,竟然为了索要更多的钱财,合伙他人给自己“下套”。

  直到来到派出所报警,王某才意识到,原来网友莹莹并不是网络上的小女生,而是一名小伙。正是这名“男扮女装”的小伙,将两人在网上“暧昧”的事情告诉了别人,才布下了这样一个圈套。

  王某回忆说,今年2月初,他在陌陌上认识了一名女性网友,昵称叫“莹莹”,两人在聊天中得知彼此都是费县人,感情随之加深。每天王某都会在网上和莹莹聊天,并且对莹莹也很大方,经常给莹莹发红包,在认识的半个多月时间里,王某前后给莹莹发了近4000元的红包。

  7名犯罪嫌疑人,年龄最小的才16岁

  北京路派出所民警在调查案件的过程中,通过宾馆的监控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石某、葛某等7人。

  3月7日11点,民警在费县一出租房抓获了石某等三人。随后,在费县一家连锁酒店抓获睡梦中的李某。另一组民警在市区一家美发店,抓获正在理发的葛某。

  犯罪嫌疑人葛某,女性,今年才16岁。据葛某交代,2月24日,李某给她打电话,请她帮一个忙,是一件违法的事,不过李某一直表示,警察一定不会找到他们的。李某说只要她打电话,将一名男子骗到临沂就能分到钱,葛某便答应了。

  原来,李某担心欺骗王某时,王某会打电话联系,此时他便让葛某接打电话,让王某深信“莹莹”就是一名小女生。

  “我就打了几个电话,让他来到宾馆。”葛某交代,自己也没想到王某会真的开车来临沂,直到在宾馆,她才知道李某他们想要问王某要钱。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正在追逃。

  [链接]

  嫌疑人李某:是他提出想包养我的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今年2月份,有一名男子在陌陌上和自己打招呼。一开始他并没有想理睬这名男子,就随手发了一条信息:不发红包不聊天。没想到该男子接着就发了一个9.99元的红包给自己。

  看到该男子大方,李某就开始和对方聊了起来。在聊天中,李某得知,该男子姓王,在费县一家公司工作。之后两人就在网上更暧昧地聊天。突然有一天,王某提出想要包养李某,接着就发了88元红包、转账520元、转账3000元。“是他先提出要包养我的。”李某声称,自己最初注册“莹莹”,就是为了让网友给自己发红包。

  王某如此有“诚意”,让李某看到了“商机”。李某将自己认识了一个有钱网友的事,告诉了自己的哥们“华哥”。“华哥”认准了王某是条“大鱼”,就开始策划可以赚一笔的圈套。

文章关键词:女网友;男子;包养;被洗劫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板以5000元要求女网友“陪”过夜 被偷3.5万现金

    今年2月底,梁某总想一睹唐某的芳容,于是发微信约她到崇左陪他玩。打定主意后,唐某悄悄起床,将梁某挎包里的现金全部拿走,并迅速离开酒店房间返回自己的住处。

  • 男子装富2代见网友 花光钱回家逃票躲厕所

    一男子在福州会女网友时为显示自己有“实力”竟冒充“富二代”并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钱。原来该男子姓刘,今年21岁,原籍广西南宁,高中毕业后跟随舅舅在江西省九江市学做铝合金门窗。

  • 男子装富二代见女网友 花光钱回家逃票躲厕所

    一男子在福州会女网友时为显示自己有“实力”竟冒充“富二代”并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钱。

  • 男子约见女网友遭陌生人持枪威胁:不许骚扰她

    男子微信约女网友见面,没想到却遭到女网友的男友持枪威胁,昨日北京警方通报,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警方通过追踪,抓获两名涉嫌非法买卖、储存枪支、弹药犯罪嫌疑人,起获仿真枪5把及子弹数发。

  • 男子找朋友假扮姐姐设局 诱骗性侵女网友

    姜汉修3年前约陈姓女网友见面,两人碰面后,陈女感到姜男举止怪异,先行离开后便拒接他电话。吴女一审辩称不知道姜男会性侵陈女,二审改口认罪,并请求陈女原谅,以帮助犯判刑6月徒刑,得易科罚金18万新台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