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带2.6万元硬币买车 车行员工花4小时数完

2017年03月22日15:52  来源:泉州网

5034

  “硬币山”共计26810元,仅1角硬币就有7000多元

  泉州网3月22日讯 (记者陈小芬 通讯员李宏图 许华森 文/图)“我们没见过客户带这么多硬币来买车,真是数钱数到手抽筋。”昨天下午,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一家车行来了一位特殊的顾客,他用摩托车载着一大堆硬币来买一辆汽车。车行出动七八个员工,花了4个多小时,才把这堆有1角、5角、1元的硬币“小山”数清楚,共计26810元。

  车行相关负责人林先生告诉记者,前天晚上有位顾客曾先生来电称,他购车款付现金部分有些会使用硬币,金额有一两万元,因没有统计过,也不清楚具体多少钱,要带到车行清点。他跟公司财务沟通后,就答应曾先生将硬币带过来。

  昨天曾先生将硬币载到车行时,林先生和同事大吃一惊,硬币装在好多个收纳桶和糖果盒里。车行的两个大男生将满满一箱子的硬币抬进屋内,然后倒在桌上,1角、5角、1元的硬币犹如一座“小山”堆在桌上,放眼过去以1角硬币居多,七八个员工围在一起,撸起袖子,开始数钱。从下午2点左右一直数到傍晚6点,4个小时,这堆“小山”硬币才被点清楚,共计26810元,其中1角硬币就有7000多元。

  车行员工从下午2点左右一直数到傍晚6点才点清这些硬币

  “1元硬币已兑换得差不多了,1角硬币都没换出去。”林先生说,考虑到硬币多,前天晚上他们与银行联系,银行介绍了几个需要硬币的客户过来,并表示剩余的硬币可存进银行。昨天下午在员工清点硬币期间,有几个客户前来车行换走一部分硬币,目前剩下几千元硬币准备存到银行。

  “本来想提着硬币来,结果太重了,就开摩托车载过来。”车主曾先生说,他开食杂店有四五年了,这些硬币是顾客买东西时给的,平时没空也没想着去银行换,就积攒起来。为了方便出行,前天他决定按揭买一辆汽车,一共要12万多元。想着身上也没其他现金,就让硬币派上用场,原本还担心车行不同意,没想到车行很爽快地答应了,还帮忙点清,不然他都不知道这堆硬币具体有多少钱。

文章关键词:车行;买车;小山;硬币山;员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一车行5辆车遭人纵火 损失百万港元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元朗锦锈花园大道8日凌晨发生纵火案,一间车行有5辆共约百万元(港元 下同)的私家车付之一炬,由于现场10米外就是一个煤气调气站,火警幸未引起大爆炸。消防员在火场发现有多个火头,并有可疑的易燃物品,认为起火原因有可疑,交由元朗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一队接手,列作纵火案调查。

  • 衡水一男童穿马路被卷车底 数十路人抬车救人

    17日下午,在衡水市区红旗大街干马桥附近发生惊险的一幕:一名约三四岁的男童横穿马路时被一辆机动车撞倒,拖行10余米后卷入车底,随时会有危险。

  • 广东一名男子假装试车 不到20天骗车6次

    2015年3月19日,张某窜至中山市坦洲镇坦神北路某车行,以试车为由,在被害人阿明处骗取一辆白色女式助力车,后驾驶赃车逃离现场并销赃。

  • 沈阳市民66万硬币买车

    2015年6月2日,沈阳一市民携66万硬币和2万纸币到车行买车,1320捆硬币平铺在车厢内运走。硬币堆满车行大厅,工作人员正在逐一过称。硬币堆满车行大厅。硬币堆满车行大厅。沈阳市民携66万硬币买车 现场堆成山

  • 男子提半吨硬币买车 工作人员数到手软

    这就叫“有硬币就是任性”——半吨重的“现金”,一共8.5万个1元硬币,全用来买一辆皮卡车。这名自称是东莞桥头镇某公交公司的赵老板,硬币是公司几个月来攒下的零钱。赵老板说,他还试过用几十万元硬币去加油,也曾在深圳用30万元硬币买车。

  • 男子提半吨硬币买车

    这就叫“有硬币就是任性”——半吨重的“现金”,一共8.5万个1元硬币,全用来买一辆皮卡车。这名自称是东莞桥头镇某公交公司的赵老板,硬币是公司几个月来攒下的零钱。赵老板说,他还试过用几十万元硬币去加油,也曾在深圳用30万元硬币买车。

  • 男子17万买奔驰是13手 车行:车主不问没义务告知

    今年1月,济南市民武先生在二手车市场花17万买了辆二手奔驰车,等交完钱拿到机动车登记证书时,他却发现该车有13次过户记录,而且行驶里程在恢复出厂设置后,由6万公里变成10万公里。”孙才望介绍,即使二手车主帮别人代卖,也要告知买家真实的公里数,如果走司法程序,车辆公里数的鉴定费也应由二手车卖家承担。

  • 男子花26万买二手奔驰故障不断 原是“全损车”

    5月10日,何先生的二手奔驰才买了一个多月,但已经有过多次故障。4月1日,听完二手车行销售人员龚文虎的介绍,何先生以26.4万元的价格认购车辆,并签订了《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车辆成交协议书》。

  • 约车司机赤裸开车 赤裸司机已被行政拘留

    昨天,天津一女乘客通过滴滴平台打顺风车,行程中,顺风车司机赤裸下身,仅覆盖一条五分裤。事后,该女乘客向滴滴客服投诉该司机,并表示,要求滴滴对该司机做永久封号处理。

  • 3名90后上演高校版"中国合伙人" 建自行车行3年赚15万

    大学刚入校,你是不是也像他们一样,让青春与梦想同行。为了能让“自由人”搬回学校正在建设的创业园,张少、梁鹏、焦爱芬和他们的“创行”团队,一直在努力。

  • 人民网:500公里12万过路费暴露社会畸形!

    普通轿车、货车走高速路,每次只需缴几十元过路费。12月9日,一辆大型运输车从铜川出发,经包茂高速,到达陕西省高速公路陕蒙界收费站后竟缴纳了122690元过路费。就连收费站工作人员也不禁感慨,“这一趟下来,光过路费就够我挣好几年的了。

  • 车主怒砸260万玛莎拉蒂

    在青岛会展中心南门外广场,四名男子手持铁锤打砸一辆价值260万的黑色玛莎拉蒂“总裁”轿车。据车主朋友介绍,车行在修车时将旧件当成新件使用,后被车主发现。车行经理虽承认其欺骗行为,但数月来处理一直没有解决问题。

  • 台湾游览车公司老总现场示范开启逃生门 结果打不开

    游览车业者示范开安全门  检查小组发现事故车辆逃生门有类似小客车儿童座安全锁的设计,启动开关位于司机驾驶座下方。台湾检方表示,游览车上不应设这种暗锁,如确认与乘客死亡有关,业者将难逃法律责任。

  • 改装摩托车郑州街头敞开卖 零件随便换

    在一家车行门前,一辆电动车被“大卸八块”,店员正在为车主更换刹车碟片,几名车友在旁探讨改装技巧。据多家车行介绍,从车灯、喇叭、电池,到电机、控制器、避震,车上几乎每个零件都能改装,车身也可改色。

  • 男子带15.38万零钱买车

    张先生来选中一款15.38万元的马自达轿车,自带零钱去买车,两家银行半天点清了1.3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