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曝宋喆遭全面封杀 与马蓉的露骨短信流出

2016年10月21日18:51  来源:中国广播网

5034

  【曝宋喆遭全面封杀】近日,一则曝宋喆遭全面封杀的新闻引众多网友关注,马蓉与宋喆露骨短信对话被曝光,马蓉出轨铁证。王宝强和妻子马蓉离婚官司18日开打,不过开庭前夕,网络更流传出马蓉与宋喆露骨短信对话,王宝强律师更转该微博,间接证实两人出轨不是空穴来风,让马蓉被外界炮轰,但其实宋喆下场也不是很好,据传他已被经纪人圈全面封杀。

文章关键词:曝宋喆遭全面封杀;马蓉;短信;对话;铁证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和马蓉偷情铁证曝光 宋喆遭到全面封杀

    王宝强和妻子马蓉离婚官司18日开打,不过开庭前夕,网络更流传出马蓉与宋喆露骨短信对话,王宝强律师更转该微博,间接证实两人出轨不是空穴来风,让马蓉被外界炮轰,但其实宋喆下场也不是很好,据传他已被经纪人圈全面封杀。张起淮回应:“我和王宝强经过调查,有关马蓉与宋喆出轨,王宝强有事实证据的。

  • 马蓉偷偷给女儿改名? 把姓氏“王”去掉了

    近期,王宝强为自己的新电影宣传忙忙碌碌,还回到家乡与父母、乡亲们亲密接触,场面十分热闹。

  • 马蓉穿黑吊带上街 发现跟拍丢下儿子就跑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几张马蓉的照片,照片中马蓉穿着黑色吊带,头发盘起。

  • 真真假假?内讧?开撕?网传马蓉将起诉宋喆强奸

    早前,王宝强在微博公开声明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随即,网友发现马宋二人早有端倪,不仅搂肩合照似情侣,还被曝曾一起看房,一时间,马蓉宋喆成为众矢之的,被人喊打。

  • 巨野法院力挺马蓉后公开道歉 相关人员被调离

    前天(10月29日),山东菏泽巨野县法院在其官微评论王宝强离婚案,因疑似力挺马蓉遭网友批评。经研究,决定对发布该不当言论的工作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并调离工作岗位,对相关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

  • 山东一法院官微疑力挺马蓉

    前天(10月29日),山东菏泽巨野县法院在其官微评论王宝强离婚案,因疑似力挺马蓉遭网友批评。经研究,决定对发布该不当言论的工作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并调离工作岗位,对相关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

  • 山东县法院官微疑力挺马蓉 工作人员调岗

    前天(10月29日),山东菏泽巨野县法院在其官微评论王宝强离婚案,因疑似力挺马蓉遭网友批评。

  • 王宝强将亲自出庭 马蓉申请不公开审理

    8月15日凌晨的声明中,王宝强指出:马蓉与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 马蓉闺蜜曝王宝强发现出轨经过:装恩爱已两年

    马蓉闺蜜:马蓉其实一直就在北京,带着孩子就住在跟王宝强买的房子里头,那边挨着有两套,都是王宝强和马蓉的。马蓉闺蜜:马蓉说过她知道王宝强外面有人,这件事儿之后她觉得王宝强是怕她先捅出去说他有小三,所以先下手为强。

  • 疑似马蓉素颜近照曝光 脸部浮肿吓呆网友

    王宝强与妻子马蓉2009年结婚,婚后育有1子1女,14日凌晨宣布离婚,震惊娱乐圈,女方过去的事迹也一一被挖出,包括他曾透露老婆在大学时是校花有很多人追求,‘情敌很多都比我有钱’,不过她近日被挖出‘素颜照’,和平时自拍照有些差距的外貌,吓傻不少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