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一精神病男子混进校园砍杀学生 致1死多伤

2017年03月28日20:38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京华时报 消息,3月28日上午,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常乐镇发生一起校园凶杀案,嫌犯混进校园教室,冲着手无寸铁的学生一阵砍杀,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后逃走。3月28日下午,京华时报记者从常乐镇政府获悉,嫌疑犯柴庆奎已被抓获,其确实患有间歇性精神病,随后平陆县公安局也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

文章关键词:校园;学生;精神病男子;死多;平陆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先缴费后兼职?校园兼职成网络诈骗“重灾区”

    在收集诸多案例后,记者试着以在校大学生身份,微信添加以打字、刷单兼职为主的某某团队。暨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马老师指出,校方已再三强调,只要涉及收费或扣押身份证的兼职,就不赞成学生去。

  • 济南大学生开学时节"晒被忙"

    2月18日,山东英才学院的校园里,返校大学生的被褥铺天盖地,晾满校园,高空俯瞰非常壮观。2月18日,山东英才学院的校园里,返校大学生的被褥铺天盖地,晾满校园,高空俯瞰非常壮观。

  • 调查:近4成受访者用过校园借贷 超9成不懂高利贷

    由于大学生校园借贷乱象的曝光,校园不良网贷带来的负面影响受到广泛关注。对于不接受校园借贷的受访者,其主要原因是没有借贷需求,占60.16%,其次是觉得不可靠以及害怕自己没有还贷能力,分别占53.30%、39.97%。

  • 清华校内2名学生系走冰面坠湖 其中1人溺亡

    清华校园内2名学生凌晨落水1人溺亡 排除刑事嫌疑  今日凌晨,2名学生在清华大学校园内水木清华荷塘落水,其中1人溺亡。截图中信息显示,获救学生系清华大学本科生,溺亡者为复旦大学学生,两人为好友。

  • 惊呆!30年前立体字井盖现身河南高校校园

    在管道城市当中,我们脚下的井盖可谓随处可见,可是你认真观察过它们吗?或者你见过这样的井盖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