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惊呆!30年前立体字井盖现身河南高校校园

2016年11月30日14:23  来源:中原高校新媒体联盟·河南科技大学

5034

 

    在管道城市当中,我们脚下的井盖可谓随处可见,可是你认真观察过它们吗?或者你见过这样的井盖吗?

    河南科技大学校园里可是有着一些你肯定没有见过,而且还有些年代的井盖。

    鼎鼎得知有这样的井盖后,立即前往一探究竟。别样的井盖位于西苑校区北院10号楼前的空地上,其中镂空钢铁字体的井盖有4块,30年历史左右的井盖也有十多块,还有一些形状个性的井盖。

文章关键词:校园;河南高校;井盖;立体;30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制度筑墙,让欺凌远离校园

    针对不时进入公众视野的校园欺凌现象,据媒体报道,教育部正会同中央综治办等8个部门,研究制定《关于防治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的指导意见》,拟于11月底前出台。

  • 校园内环境差 希望尽早改善

    “王楼二中校内环境太差了,别说硬化的操场了,就连水泥路都没有。到了下雨的时候,学生进出校园都要穿胶鞋才行……”

  • 无证搅拌站混凝土流入校园 上月被叫停仍偷生产

    据投诉人反映,在海龙公司内浑水摸鱼生产的混凝土,已经进入了市区一家学校的工地。记者以打算购买混凝土的名义与老板沟通,他表示,自己企业生产的混凝土价格便宜,已经承接过市内多个建筑工程。

  • 怎样减少校园里的"小眼镜"?

    6月6日是全国爱眼日。近5年来,我国各年龄段视力不良检出率持续升高,并出现了低龄化的趋势。湖北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常委兼小儿眼科学组委员周炼红说,有研究显示,幼儿、低龄儿童中“小眼镜”的比例正明显升高。

  • 教育部要求各地各中小学校专项治理校园欺凌

    专项治理期间仍发生校园欺凌事件,造成恶劣影响的,将予以通报、追责问责并督促整改。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根据各地治理情况,组织督查组对各地专项治理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