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家中被盗 去银行挂失偶遇小偷现场抓贼

2017年03月30日16:34  来源:湖北日报网

5034

  (原标题:蕲春女子家中被盗 银行挂失时与小偷偶遇现场抓贼)

  一个取钱,一个挂失,小偷与失主居然在银行窗口偶遇,小偷当场被抓。28日,一名女子因入室盗窃被蕲春警方拘留。

  当日,在湖北蕲春某宾馆做服务员的丁女士回到宿舍里,进门后发现自己的钱包被人偷走,里面有银行卡、社保卡等,还有两张银行存单,共计1万多元。丁女士顾不上报警,就急冲冲奔向漕河三路的某银行办理挂失。当她赶到时,隔壁柜台有一名女子,手拿一个钱包,并且递给银行工作人员两张存单要求办理。丁女士看见那个红色钱包越看越觉眼熟,忍不住再看一眼银行存单,竟发现正是自己被偷走的存单。丁女士一边用手机报警,一边向银行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并一把揪住该女子。

  原来,这名偷钱包的女子姓李,今年44岁。当日李某潜入丁女士的宿舍,见屋内无人便将钱包偷走。事后发现钱包内有两张存单,便想着将钱取出来,不料竟然遇上正来挂失的失主丁女士。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将李某带回派出所,李某承认了自己入室盗窃的违法行为。

文章关键词:女子;抓贼;银行存单;丁女士;银行工作人员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无钱打车 报警谎称迷路要求警车送其回家

    3月24日,九龙坡区歇台子派出所遇到一位姑娘,吃饭买花后没钱打车回家,竟然打110要民警派警车送她回家。

  • 惋惜!焦作一女子疑因患白血病压力过大跳桥身亡

    目击:一女子跳下五孔桥,现场有警察拍照  今天(3月28日)刚天蒙蒙亮,在焦作市瓮涧河景观河道晨练的、遛狗的都在互相议论一女子跳下五孔桥的事。

  • 华裔女子游轮上消失 疑遭德丈夫杀害抛尸

    “德国丈夫可能把中国妻子丢进大海。今年2月9日,李英蕾与45岁的德国丈夫贝林及两个年幼的儿子一起登上一艘前往希腊的游轮。对于华裔女子李英蕾(音译)来说,从今年2月9日开始为期11天的豪华游轮地中海之旅,本是一次愉快的旅行。

  • 华裔女子游轮上消失 疑遭德国丈夫杀害抛尸大海

    德《图片报》27日称,意大利海岸近日发现一个被遗弃的行李箱,里面装着一具高度腐烂的女尸。意大利媒体怀疑,这可能就是2月在游轮上失踪的38岁华裔女子李英蕾(音)。

  • 女子半夜蹲马路中间哭 司机开车灯保护她

    女子蹲在马路上,李先生用车灯照在她身边,直到民警赶到。”  李先生在旁边站了一会,有些尴尬,便回到车上,打开车灯,照在女子身边,并报了警。出警的是天水派出所民警吴平,吴警官说,他们到现场时,看到女子穿着居家服、棉拖鞋,蹲坐在马路边上,还在埋头哭泣。

  • 中国女子7年前在日遇害 嫌疑人落网将移送日本

    2010年中国籍女子在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南区公寓内遇害一案中,因涉嫌盗窃现金遭到国际通缉的男子日前在阿根廷落网,将于24日深夜被移送至日本。

  • 女子给跪地乞丐一袋麻花 竟被扔进垃圾桶

    一名过路女子给了她一袋麻花,过了一会,麻花被她扔进了垃圾桶。而只要有人往碗里放钱,她就会偷偷的把钱揣进兜里。

  • 女子和男友吵架后宾馆开房约网友 招来4个男人

    3月6日,浙江台州一位30岁女子与男友吵架,独自在宾馆开房,用摇一摇功能认识陌生小伙,约到所开房间内聊天诉苦。谁知来了4个陌生男子……  民警介绍说,该女子由于和男友发生了争吵,于是到宾馆开房。

  • 女子轻信气功返老还童 花68万被摸10次脸

    68万被摸10次脸。南京竟然有一位李教授打出了“返老还童术”的招牌,号称凭借着阴阳五行和气功,便能让人达到返老还童的效果,这真让人感到匪夷所思。

  • 女子竟信“气功返老还童” 68万被摸10次脸

    南京竟然有一位李教授打出了“返老还童术”的招牌,号称凭借着阴阳五行和气功,便能让人达到返老还童的效果,这真让人感到匪夷所思。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必然让所有女性疯狂,而前不久一位姓文的女士便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