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学友谈拒绝《歌手》原因:评委不懂音乐

2017年04月10日09:38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张学友谈拒绝《歌手》原因

  张学友

  腾讯娱乐讯 据《中时电子报》4月10日报道,歌神张学友全新巡演持续开跑,不仅挑战四面台演出,整场演唱会更是载歌载舞,让所有粉丝见证歌神宝刀未老的实力,不过据悉《我是歌手》鉴于歌神魅力依旧,多次邀请参加却被拒绝,连好友韩红力劝也无济于事,张学友也霸气谈拒绝原因。

  张学友表示节目中最大的弊病,无疑就是其中的评委,令他不解的是《我是歌手》的参赛者,每个都是实力有目共睹的专业歌手,却去参赛让不懂音乐的评委去评判唱功,另外唱歌本身就是歌手的艺术创作,演唱时的情感和表现却得让评委解说,甚至最后还得学会如何讨好评委及观众,都让张学友相当不屑。

  另外张学友表示,自己当年就是唱比赛出身,不仅得花费心思制作专辑,还得承受来自外界的压力,因此让他现在只想要单纯过生活,此外更点出歌唱节目音乐已非最重要元素,反倒是编剧和评论才是节目想要的东西,让他觉得失去歌手唱歌最初的意义,才觉得自己没有必要参加此类节目。

文章关键词:歌手;张学友;张学友拒绝歌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学友谈不登《歌手》原因:质疑评委水平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神张学友全新巡演持续开跑,不仅挑战四面台演出,整场演唱会更是载歌载舞,让所有粉丝见证宝刀未老的实力。据悉《歌手》曾多次邀请张学友参加却被拒绝,连好友韩红力劝也无济于事,张学友也霸气谈拒绝原因。

  • 《惊天破》讽《歌手》

    ”  对比了双方海报可以发现,两款海报确实相似度颇高。虽说棋盘的创意也并非是独一无二的,但是两款海报棋子的阴影都十分相似。比如迪玛希海报上的棋子“馬”和谢霆锋海报上的“馬”字两处的阴影一模一样,裂缝的位置也是一样的。

  • 歌手杨娜在河南交通广播直播间打太极拳 惊呆众人

    “他们的轰趴”是河南交通广播一档有趣的节目,其中轰趴是"Home Party"的译音,指的就是家庭派对。

  • 《歌手》首发阵容张敬轩“消失” 张杰赵雷双补位

    前两天,《歌手》节目组官博、发放的各官方物料中,都删去了有关张敬轩的所有讯息。今日下午,洪涛公布了本季歌手的首位“逆战歌手”是张杰,首位“挑战歌手”是内地音乐人赵雷。

  • 张敬轩被踢出《歌手》 或曾支持“港独”

    包括《明报》等多家港媒15日报道称,歌手张敬轩此前高调宣布加入内地歌唱类综艺节目《我是歌手》第五季(现已改名《歌手》),并参加节目录制。

  • 《歌手》第六位首发阵容曝光 张敬轩加盟

    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1月21日起每周六晚22:30播出,首期节目将于10号录制。今日,《歌手》再发新消息,宣布“唱作悍将”张敬轩确定加盟,再度掀起众人热议。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1月21日起每周六晚22:30的《歌手》节目。

  • 《歌手》首发阵容曝光

    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1月21日起每周六晚22:30播出,首期节目将于10号录制。今日,《歌手》再发新消息

  • 非洲男子患病脸变形 不畏嘲笑成歌手

    台媒10月27日报道,乌干达47岁男子巴古马(Godfrey Baguma),没有帅气的脸庞、俊美的身材,他因为罹患罕见疾病,让他的脸异于常人,甚至引来多人嘲笑。巴古马的人生一路走来,受尽嘲笑和冷眼相待,“以前我都不敢混入人群中,他们都会说我是异类”。

  • 非洲一男子患病脸变形 不畏嘲笑成当红歌手

    台媒10月27日报道,乌干达47岁男子巴古马(Godfrey Baguma),没有帅气的脸庞、俊美的身材,他因为罹患罕见疾病,让他的脸异于常人,甚至引来多人嘲笑。巴古马的人生一路走来,受尽嘲笑和冷眼相待,“以前我都不敢混入人群中,他们都会说我是异类”。

  • 歌手VS胡辣汤,谁更称得上“方大同”!

    六一,当全球儿童都在欢庆节日时,明星方大同和郑州方大同胡辣汤却“掐”了起来。去年5月,“方大同胡辣汤餐饮连锁店”的老板康长喜突然收到香港知名歌手方大同委托律师发来的函,说他注册的商标对方大同本人构成了姓名权侵害,今年4月18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裁定,“方大同胡辣汤餐饮连锁店”属于无效商标。新闻一出,便引发网友热议。

  • 曝邓紫棋华晨宇或《歌手》巡演合体 网友:期待

    日前,2016《我是歌手》巡回演唱会启动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本月月初,随着2016《我是歌手》巡演的强势登场,四季歌手再度重回观众视线,目前巡演阵容依旧成谜,引发网友猜想。

  • 金志文踢馆《我是歌手4》 唱作才子尽显暖男本质

    《我是歌手》第四季终极踢馆赛已于11日晚揭晓,从《我是歌手 谁来踢馆》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金志文空降竞演舞台,用音乐与在线歌手一较高下。“金牌唱作人”金志文此次翻唱了一首经典金曲《往事只能回味》,追忆情怀令现场观众纷纷感动落泪。

  • 《爱疯音乐家》金志文:我为什么就不能登上《歌手》舞台?

    凤凰音乐讯《我是歌手》即将上演本季终极踢馆赛,“唱作才子”金志文也将登台亮相。在参与正式竞演之前,他已经经历了4轮PK、演绎了十多首歌曲、战胜了73位劲敌,堪称“音乐大逃杀”中的勇士。今天,就让大家跟随着我们的镜头,看看他怎么说。

  • 容祖儿演唱《月半小夜曲》 《歌手》惊艳补位

    容祖儿演唱《月半小夜曲》 《歌手》惊艳补位-音乐频道图片库

  • 《我是歌手》收视再夺冠 容祖儿首秀惊艳四座

    ”  除了呈现新的视听效果涤荡听者耳膜,张信哲此次还冒险扯下了因深厚资历而被贴上的“情怀歌手”标签。乐手solo成创新亮点 网友盛赞节目尊重音乐  作为国内首档现场奏乐的音乐竞技类节目,四季《我是歌手》顶级的音乐性,除了超一流歌手的一流发挥外,其幕后配置的乐手也都是界内有口皆碑的高水准阵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