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吓阻母亲别再安排相亲:浙江24岁女子发“割腕照”

2017年04月11日16:47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4月11日从浙江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警方获悉,为抗议母亲不断安排相亲,当地一名24岁的女子在微信朋友圈发“割腕自杀”的照片吓唬母亲;母亲报警后,警员四处寻找其下落,最终才发现是一场“闹剧”。

  小陶在朋友圈发的图片。 图片来源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警方4月2日22时,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水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李女士在万达广场寻找“割腕自杀”的24岁女儿小陶。

  李女士称,女儿因为和家里闹矛盾,上个月搬出来租房住,只听说在嘉兴万达广场附近,不清楚具体楼盘。当晚20时许,女儿在朋友圈发了一张把刀片放在自己手腕上,想要割腕的照片。李女士看到后多次拨打女儿手机,均提示关机,于是打110求助。

  民警拿着小陶的照片走访万达广场附近楼盘并翻看视频监控,没有发现线索。与此同时,长水派出所民警将小陶发在朋友圈的照片转发到社区警民联系微信群,征集线索。

  4月3日中午,有群众反映小陶可能租住在某单身公寓,警方据此敲开一户房门,开门的正是小陶。

  经了解,小陶因与男友分手,情绪低落,但母亲老是安排她相亲,为抗议才搬出家里。可是,母亲还是不断安排相亲,她想在朋友圈发“割腕”照片吓唬母亲,打消母亲要她相亲的念头,没想到事情闹大了。

  民警对小陶的做法给予批评教育。李女士表示,会让孩子自己决定终身大事,不再逼她相亲。

文章关键词:割腕;母亲;相亲;警方;吓阻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为吓母亲别再安排相亲 上网发割腕照

    4月2日22时,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水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李女士在万达广场寻找“割腕自杀”的24岁女儿小陶。

  • 男子屋内割腕自杀后生悔意 爬到马路边求救被发现

    2月7日上午,来自泰安的齐先生来到青岛公交集团流亭车队,感谢933路驾驶员晁秀明半个月前的救命之恩。见男子伤势过重,晁秀明决定驾车将他送到医院,车上男子将写好的遗书拿给晁秀明,通过上面的一个电话号码联系上男子表弟齐先生。

  • 女子微信直播割腕 获救被发现是网逃

    11日上午,有人报警称朋友圈内有人“直播”割腕自杀,此人居住在栖霞区燕子矶。后来,民警通过房东得知她叫叶某,民警通过平台查询,她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在去年7月份,涉嫌盗窃滴滴司机的包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 少年在校受欺凌中考前离校 曾割腕自杀

    据安徽商报报道,离中考没多久了,广德县滨河学校九年级学生小飞宁愿在家看书也不愿去学校。

  • 男子因口角杀死女友母女后畏罪割腕自杀

    (记者 罗阳辉 刘军 通讯员 番警讯 龚宣) 昨日中午12时许,番禺洛溪村一出租屋内,湖南人李某将女友王某华和其年仅14岁的女儿杀害后,畏罪割腕自杀。知情人士称,41岁王某华已离婚,后来找了湖南籍的李某作为男朋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