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安1男娶2女 系男子前妻及现女友参加乔迁典礼

2017年04月20日15:58  来源:新京报新媒体

5034

  

  网传视频截图。

  针对近日网传的“一男娶两女”视频,今日(4月20日)上午,福建省福安市委宣传部向新京报记者辟谣称,此事件系乔迁典礼,并非婚礼,两名女子分别为视频中男子的前妻及现任女友。

  近日,一段名为“福建男子同时迎娶两名女子”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中,一名老人在众人簇拥下,在摆满鲜花瓜果的方桌旁坐定,一名身穿暗红色衬衫的男子与两名身穿大红色传统对襟礼服的女子,同时向老人跪拜行礼。有当地网友称,事发4月16日,地点位于福建省福安市湾坞镇。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致电福安市湾坞镇政府,一名党政办工作人员表示,“一男娶两女”事件“纯属谣言”。

  随后,福安市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经查,事发现场并非婚礼,而是视频中男子家的乔迁典礼,两名女子分别为男子的前妻及现任女友,因为深得老人喜爱,因此两人同时出现在典礼上。“我们当地的风俗,就是乔迁要穿红色衣服。”

文章关键词:男子;视频;前妻;乔迁;女子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目睹女孩被蒙面男绑架 追18公里救人

    4月20日,澎湃新闻从四川省德阳市公安局了解到,德阳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将举行表彰仪式,对金文进行表彰和奖励。根据金文提供的情况,民警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解救出被绑9岁小女孩露露(化名)。

  • 男子爬到宿舍楼要跳楼 自称没买到直达车票

    今天下午4点40分左右,水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男子在辖区一宿舍楼5楼要跳楼。

  • 半夜三更男子路边狂数百元大钞 钱竟是偷来的

    3月28号凌晨洛阳市监控中心的值班人员从监控里面看到一个人鬼鬼祟祟的,在路上转悠,于是就用摄像头对其进行跟踪。

  • 女子医院取药时遭贴身猥亵 反手一巴掌打蒙"色狼"

    近日,南京气温升高,女性穿着变得清凉,“色狼”也蠢蠢欲动。市民张女士在医院排队取药时,遭到“色狼”贴身猥亵,她回身一巴掌,将“色狼”打蒙。4月12日,张女士到某医院看病,在柜台排队取药时,她感觉到身后的男子离自己很近。

  • 猥琐男趁女网管睡着 对她脸部做了不可描述的事

    监控录像显示,当时是凌晨4点35分,视频中的男子来到网咖休息区,一边吸烟手中一边做着下流动作。2分钟后,该男子发现网咖收银员正在吧台内熟睡,于是他悄悄的来到吧台内,对着陆女士做出下流动作,陆女士突然惊醒,该男子立即停止动作,装作到吧台内取水。

  • 两男子戒毒所内拜把子 期满释放后相约吸毒又被抓

    经查,33岁的高某某为山西省神池县人,2009年因吸毒被山西省神池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5日、2012年因吸毒被山西省五寨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2年、2014年因吸毒被山西省神池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2年。

  • 两男子戒毒所拜把子 释放后约吸毒又被抓

    山西两男子在戒毒所戒毒相识,因“志同道合”结交为“兄弟”,戒毒期满释放后,二人相约于陕西神木县吸毒,再次被警方抓获。

  • 朝鲜籍男子在马遇害案进展:两名女嫌犯再出庭面控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13日,因涉嫌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毒害朝鲜籍男子而被控谋杀罪名的2名女嫌犯,将再次到雪邦法院出庭面控。今年2月13日,一名护照姓名为“金哲”的朝鲜籍男子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遭2名女子袭击而寻求帮助,但随后在送医途中死亡。

  • 男子等红灯时突然死亡 一红衣女子碰了他

    4月11日,江南君从南昌市青云谱公安分局获悉,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寻找这名红衣女子。原来,事发前这名男子与一名红衣女子,一起在等红绿灯。目前,警方正在对男子的死因进行调查,视频中的红衣女子民警也正在找寻中。

  • 男子同一停车场抢劫3起 落网后打电话向单位请假

    今年1月4日凌晨2时许,一名男子在这家停车场附近徘徊,“他穿一件黑色外套,体貌特征跟受害者反映的情况相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