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爬到宿舍楼要跳楼 自称没买到直达车票

2017年04月20日09:04  来源:台海网

5034

  据闽南网报道 今天下午4点40分左右,水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男子在辖区一宿舍楼5楼要跳楼。

  接警后,民警火速前往现场,看到一名男子站在该宿舍楼五楼楼梯口的护栏上,背靠着墙。民警将下面围观群众疏散,并询问男子有关情况。男子自称姓刘,湖北人,今年28岁,今天过来该宿舍楼,是因为南安市救助站并没有办法直接为他购买会去湖北的直达车票,他去到民政部门反映情况,但是工作人员告知他,县级救助站只能一站一站的为他购买返程的车票,无法直达湖北,因此,刘某才气冲冲的跑到水头镇来,并到事发宿舍楼五楼,扬言要是不能帮他解决这个事情他就要跳楼自杀。

  至于为何会到水头来,男子也没说清。见男子情绪不稳定,水头派出所教导员决定先稳住男子,并耐心的劝导他不要冲动,经过半小时左右的劝说,男子终于同意下来,另寻解决办法。后来,男子就自行离去。

  不过,就此记者也联系到南安市救助站值班室,值班人员告诉记者,本周内并无印象有这么一个人在该站救助,至于为何男子会有这么一套说法,值班人员表示无法判断。

文章关键词:男子;宿舍楼;跳楼自杀;民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半夜三更男子路边狂数百元大钞 钱竟是偷来的

    3月28号凌晨洛阳市监控中心的值班人员从监控里面看到一个人鬼鬼祟祟的,在路上转悠,于是就用摄像头对其进行跟踪。

  • 女子医院取药时遭贴身猥亵 反手一巴掌打蒙"色狼"

    近日,南京气温升高,女性穿着变得清凉,“色狼”也蠢蠢欲动。市民张女士在医院排队取药时,遭到“色狼”贴身猥亵,她回身一巴掌,将“色狼”打蒙。4月12日,张女士到某医院看病,在柜台排队取药时,她感觉到身后的男子离自己很近。

  • 猥琐男趁女网管睡着 对她脸部做了不可描述的事

    监控录像显示,当时是凌晨4点35分,视频中的男子来到网咖休息区,一边吸烟手中一边做着下流动作。2分钟后,该男子发现网咖收银员正在吧台内熟睡,于是他悄悄的来到吧台内,对着陆女士做出下流动作,陆女士突然惊醒,该男子立即停止动作,装作到吧台内取水。

  • 两男子戒毒所内拜把子 期满释放后相约吸毒又被抓

    经查,33岁的高某某为山西省神池县人,2009年因吸毒被山西省神池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5日、2012年因吸毒被山西省五寨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2年、2014年因吸毒被山西省神池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2年。

  • 两男子戒毒所拜把子 释放后约吸毒又被抓

    山西两男子在戒毒所戒毒相识,因“志同道合”结交为“兄弟”,戒毒期满释放后,二人相约于陕西神木县吸毒,再次被警方抓获。

  • 朝鲜籍男子在马遇害案进展:两名女嫌犯再出庭面控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13日,因涉嫌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毒害朝鲜籍男子而被控谋杀罪名的2名女嫌犯,将再次到雪邦法院出庭面控。今年2月13日,一名护照姓名为“金哲”的朝鲜籍男子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遭2名女子袭击而寻求帮助,但随后在送医途中死亡。

  • 男子等红灯时突然死亡 一红衣女子碰了他

    4月11日,江南君从南昌市青云谱公安分局获悉,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寻找这名红衣女子。原来,事发前这名男子与一名红衣女子,一起在等红绿灯。目前,警方正在对男子的死因进行调查,视频中的红衣女子民警也正在找寻中。

  • 男子同一停车场抢劫3起 落网后打电话向单位请假

    今年1月4日凌晨2时许,一名男子在这家停车场附近徘徊,“他穿一件黑色外套,体貌特征跟受害者反映的情况相似”。

  • 男子会所连续4次加钟色情服务 为求枪毙刺死技师

    一男子在深圳某休闲会所,先是点了“波推”服务,又加钟叫了“口交”服务,完事之后还将提供服务的技师杀害灭口。

  • 男子路口等红灯突然死亡 监控拍到红衣女子碰了他

    4月11日,江南君从南昌市青云谱公安分局获悉,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寻找这名红衣女子。原来,事发前这名男子与一名红衣女子,一起在等红绿灯。目前,警方正在对男子的死因进行调查,视频中的红衣女子民警也正在找寻中。

  • 网逃男子被抓获 电脑中搜出与大量明星"合照"

    一网逃男子,此前被河南永城警方上网追逃。近日,一名此前被河南永城警方上网追逃的网逃男子开车经过徐州沛县沿湖检查站时,被民警拦住。

  • 高速隧道多车相撞 男子为提醒后车被撞身亡

    前天4月8号上午,因降雨路面湿滑,沪渝高速云雾山隧道湖北段内发生多车连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从一位目击车辆的行车记录仪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前方下车男子向后示意时,为了躲避车辆,不幸被撞身亡。

  • 小偷利用万能钥匙专偷奥迪只拿现金:现金实在

    20秒打开奥迪车门,2分钟扫荡全车,值钱烟酒丝毫不动,专偷现金“硬货”,半小时席卷大兴野生动物园三辆车。

  • 男子“秒偷”手机20年未失手 第一次去济南7天被擒

    3月17日,他第一次来济南,上演仅1秒钟偷手机的手法,多次得手后注意到有民警跟踪,曾尝试摆脱未果,最终收获了一个颇具戏剧性的结局——在自己生日当天被刑拘。

  • 台湾版“监狱风云” 男子从厕所逃脱终翻不出高墙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犯下多起案件的何姓男子被羁押在桃园看守所,因难耐狱中生活,萌生越狱念头,去年7月趁看病时打破医护室厕所遮光罩,爬上顶楼围墙,企图从管理员岗哨翻墙逃亡,但因为翻不过高墙上的铁丝网被逮,逃亡12分钟的代价是多3个月刑期。何姓男子(瞭望岗哨上白衣者)嫌狱中苦闷生活,异想天开逃狱,最后还是翻不出高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