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钓鱼甩竿触碰高压线 竿被烧毁人被击伤

2017年05月18日08:42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曾繁宁 记者 梅建明) 5月16日上午10点10分左右,南京北站调车场到达场警务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到达场走行线鱼塘边有人偷钓鱼时,鱼竿不慎被接触网高压电击中,身受重伤。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通知120将伤者送往浦口一家医院抢救。所幸送医及时,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但钓鱼竿被烧毁,持竿者大面积烧伤。

  警方了解到,当时偷钓鱼的共有两人,其中伤者姓曹,是一个“80后”,来自安徽池州。而同行的另一人姓潘,没有受伤,两人是亲戚关系。在事故发生后,潘某在医院陪护伤者曹某。目前,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调查处理中。警方提醒,市场上售卖的钓鱼竿大多是碳素竿。使用者注意不要在电力输电线下和雷雨天使用,特别是不要在高压输电线下使用,由于电压很高,有时钓鱼竿并未接触到电线电缆,就已经触电了。

文章关键词:80后;高压线;烧毁;到达场;钓鱼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朋友圈"借"现金 80后女老总涉嫌诈骗1.46亿

    开着奔驰车,有着自己的公司,80后女老总却自2013年起,以做钢材生意为由,伙同他人涉嫌诈骗17人共计1.46亿余元。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集资诈骗等罪名被宝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目前羁押于宝鸡市第二看守所。

  • 80后女老总涉嫌诈骗1.46亿

    开着奔驰车,有着自己的公司,80后女老总却自2013年起,以做钢材生意为由,伙同他人涉嫌诈骗17人共计1.46亿余元。

  • 80后小夫妻郑州火车站卖衣服 6年狂赚十几套房

    李先生说,之所以买房子和商铺,就是看中了郑州未来的发展前景,城市发展的越好,房子的升值空间就越大。粗略统计,李先生与家人所购买的房产有十几套,根据目前郑州的房价计算,这些房子的价值已经超过上千万元。

  • 80后买房的八大注意

    80后多半早九晚五,每天忙碌,白领生活压力大,如果房子交通不方便,那么无形中增加了上下班路上的时间,这样对于爱睡懒觉的80后来说将是一种罪过。

  • 80后男子称尿裤子心情差 点火烧楼道解闷

    连续4天在网吧通宵玩游戏的35岁男子张某,后离开网吧到附近一居民楼的楼道内点火。

  • 租客触电身亡 80后夫妻1死1伤留下2幼子

    事发福田区新兴村,上梅林实业公司通知终止租约,称未排除隐患不得入住  15栋居民楼大门口贴着办理退房手续的通知。7月26日,15栋一楼大门上贴出通知,该楼产权所有方深圳上梅林实业有限公司要求居民们从28日开始“办理退房手续”。

  • 80后置业如何选房 专家首推两类房

    相对于二手房而言,次新房房屋较新,在规划设计、房型户型、楼盘质量、小区环境、物业管理等方面更为合理、完善。同时,与新建商品房相比,次新房价格低廉又是其最大优势。

  • 盘点70、80、90、00后四代小盆友的童年玩具

    70后弹弓、跳皮筋,80后小霸王、街机,90后电脑游戏……

  • 80后干部受贿14万买装备:当领导心态变了

    因沉迷玩网络游戏,杭州一国企干部于2014年~2015年间先后收受贿赂14万余元用于买游戏装备。

  • 上有老下有下 80后真是“被坑的一代”吗

    全面放开二孩甫一公布,就有人为80后捏把汗:作为中国历史上唯一的一代独生子女,他们将要面对上有4老、下有2孩的局面。这样的“新痛”,同时也勾起了曾经的“旧怨”,那些老掉牙的段子又开始沉渣泛起,什么80后刚上大学,大学就开始收费了;什么80后刚参加工作,单位分房就结束了……言语之下,80后似乎是改革过程中“被坑的一代”,这代人的命运除了苦还是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