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80后小夫妻郑州火车站卖衣服 6年狂赚十几套房

2016年11月13日14:52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11月12日,在郑州火车站附近一家服装批发商场内,80后的李先生和媳妇正在店内忙碌着整理衣服和货物,期间,不时有各地客商打电话来要订货,几个年轻的小店员也忙得不可开交,生意十分火爆。

文章关键词:80后;郑州火车站;套房;小夫妻;产假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0后买房的八大注意

    80后多半早九晚五,每天忙碌,白领生活压力大,如果房子交通不方便,那么无形中增加了上下班路上的时间,这样对于爱睡懒觉的80后来说将是一种罪过。

  • 80后男子称尿裤子心情差 点火烧楼道解闷

    连续4天在网吧通宵玩游戏的35岁男子张某,后离开网吧到附近一居民楼的楼道内点火。

  • 租客触电身亡 80后夫妻1死1伤留下2幼子

    事发福田区新兴村,上梅林实业公司通知终止租约,称未排除隐患不得入住  15栋居民楼大门口贴着办理退房手续的通知。7月26日,15栋一楼大门上贴出通知,该楼产权所有方深圳上梅林实业有限公司要求居民们从28日开始“办理退房手续”。

  • 80后置业如何选房 专家首推两类房

    相对于二手房而言,次新房房屋较新,在规划设计、房型户型、楼盘质量、小区环境、物业管理等方面更为合理、完善。同时,与新建商品房相比,次新房价格低廉又是其最大优势。

  • 盘点70、80、90、00后四代小盆友的童年玩具

    70后弹弓、跳皮筋,80后小霸王、街机,90后电脑游戏……

  • 温州80后姐妹花辞职游世界 两人称想想都爽极了

    出发前,妹妹跟姐姐约法三章:“不能叫苦,累了不能让我背你,不能乱花钱,但是体力跟不上了要说。出发前,妹妹跟姐姐约法三章:“不能叫苦,累了不能让我背你,不能乱花钱,但是体力跟不上了要说。

  • 两类房80后置业最合适

    房价究竟是涨是降?大部分市民似乎在以“看热闹”的心态关注着这个“最值钱”的话题。更多的人还在期待着,泡沫的破灭后,手中的银子可以购得更大的面积。

  • “80后”女孩弃高薪从事法医

    罗紫涵是柳江县公安局创建以来第一位女法医,从警近四年来,她共参与尸体检验180具、活体损伤检验800人,出具鉴定书900多份……

  • 两类房80后置业最合适

    刚步入社会的80后,经济实力很薄弱,大部分买房者都要靠家里支持。面对这部分置业群体,小户型成了首选。

  • 郑州表情:80后夫妻 一家四口郑“漂”样本

    在郑州的都市村庄,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这里居住,在这里学习,在这里工作。一年365天,离开这里的日子屈指可数。 李瑞娟一家就是这其中的一员。2010年,她和丈夫以及两个孩子从平顶山迁至郑州陈寨,过去的五年里,陈寨就是他们生活的全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