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曝米兰达可儿今日大婚 夫妻身价达50亿美元

2017年05月27日15:30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米兰达和埃文·斯皮格尔

  腾讯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TMZ报道,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将于今日(5月27日)与“Snapchat”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举行婚礼,地点是“自家后院”。

  据悉,这一对夫妻现在的身价合计高达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33亿余元),并且两人将在位于布伦特伍德的家中后院里举办婚礼。周五,TMZ拍到两人家中有进进出出的卡车,整个后院里都是“嗡嗡”不断的工作声音。

  而即将举行婚礼的米兰达依旧是一副超模的酷样,看起来并没有婚礼前最后一刻的紧张。周五,她被拍到和自己的祖父母以及儿子出现在布伦特伍德街头,一家人看起来非常轻松愉快。

  2016年7月,米兰达在ins上公开了埃文的求婚消息,配图是一张钻戒的特写,并且还P上了两人的卡通形象。配文称:“我答应了!”

文章关键词:大婚;可儿;snapchat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晓陈妍希大婚在即 浪漫婚纱照甜蜜曝光

    陈晓陈妍希大婚在即 浪漫婚纱照甜蜜曝光

  • 李璨琛大婚 陈冠希携新女伴祝贺

    香港艺人李璨琛17日大婚,吴彦祖夫妇、陈奕迅夫妇、何超仪夫妇、蔡一智夫妇、关礼杰夫妇、陈冠希及唐文龙到贺。

  • 郭晶晶十月大婚生变故

    据香港媒体报道,豪门霍家的争夺家产风波升级。今年1月,霍英东长房三子霍震宇以霍英东遗产执行人身份入禀,控告二哥霍震寰、大哥霍震霆等共十六名霍家成员。

  • 林宥嘉大婚办派对

    林宥嘉大婚办派对,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结婚派对。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年初与老婆丁文琪(KIKI)办理结婚登记,小两口9日在日本轻井泽举行新婚派对,邀请约30个至亲好友到场,KIKI好友李明依、姐妹淘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及林宥嘉好友小宇也到场,为小两口献上祝福。

  • 安以轩大婚在即思念故友安钧璨:相信他一定会到场

    据香港媒体4月20日报道,台湾女星安以轩3月与澳门富商陈荣炼成婚,即将在六月举行海外婚礼的她,为婚礼事事亲力亲为。

  • 方媛爸托付女儿给郭富城:我从小听你的歌长大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和方媛今日大婚,郭富城率先晒出自己同伴郎团的帅气照片,但新娘方媛的照片却迟迟未流出。

  • 张靓颖冯轲大婚 刘亦菲王珞丹伴娘服清新十足

    张靓颖冯轲大婚 刘亦菲王珞丹伴娘服清新十足

  • 奥运游泳冠军刘子歌将嫁恩师金炜 多年默契走进婚姻殿堂

    2016年9月14日,也就是本周三,最美蝶后焦刘洋刚刚大婚,另一位蝶后刘子歌就被曝出将与自己的恩师金炜完婚的消息。刘子歌出生于1989年,两人相差了23岁,但多年来早已形成默契,走进婚姻殿堂也是水到渠成。

  • 钟丽缇张伦硕宣布结婚

    46岁的钟丽缇和男友张伦硕一起现身深圳参加某活动。在活动现场宣布她和男友张伦硕的婚礼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举行。钟丽缇与张伦硕相差12岁,这段恋情一开始并不被外界看好,但如今两人已修成正果。

  • 钟丽缇张伦硕宣布结婚

    46岁的钟丽缇和男友张伦硕一起现身深圳参加某活动。在活动现场宣布她和男友张伦硕的婚礼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举行。钟丽缇与张伦硕相差12岁,这段恋情一开始并不被外界看好,但如今两人已修成正果。

  • 林心如掳获霍家心 霍建华哥哥喜喊"弟妹"

    霍建华林心如月底即将要准备大婚,有网友爆料两人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早餐厅和无边游泳池拍摄婚纱照。

  • 新娘专业户林心如婚礼会穿啥

    最近狗粮有点多,在经历了一连串的婚礼和秀恩爱,这回终于轮到老干部霍建华和冻龄女神林心如这对CP发糖了。所以,预计在7月31日巴厘岛和台北办两场婚礼的二人会穿啥就一跃成了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今天在这和大家一起猜猜,霍如CP准备穿啥美哭你。

  • 端妃娘娘低调大婚 李宜娟与老公现场拥吻

    1998年参演鬼狐奇幻剧《聊斋先生》,在剧中饰演侠女,这是李宜娟首次出演影视剧。

  • 黄晓明大婚落泪告白新娘:永远是我的小公主

    10月8日,也就是今天,是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正式举行婚礼的日子。由于已经很久没有一线明星的婚礼了,加上本次婚礼前期宣传和各种筹备都非常盛大,所以网友们也称呼为“世纪婚礼”。

  • 潘阳和石磊大婚

    昨日,潘阳在北京举行了盛大新婚典礼,传说中的另一半——“高富帅”石磊浮出水面。”新郎的父亲用“珠联璧合”来形容潘阳与石磊的婚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