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发现未婚夫为同性恋后卖钻戒:恨自己非男儿身

2017年06月02日10:22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原标题:英女子发现未婚夫为同性恋怒卖钻戒)

英女子发现未婚夫为同性恋怒卖钻戒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近日,英国曼彻斯特市的一名女子在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上出售自己的钻戒,声称此举的原因在于她发现未婚夫竟是同性恋。

  这名27岁的女子准备卖掉自己价值4700英镑(约合人民币4.1万元)的18克拉白金钻戒,同时在网上述说了自己的悲惨遭遇:她本来已经在和未婚夫筹备婚礼了,不过两人订婚后她就渐渐发现未婚夫经常与一名男性朋友待在一起,而且她还在两人同居的房子里发现了不属于她的金色长假发和裙子。

  她还在网上说道:“我现在呢,是单身,不过还和我的前未婚夫住在一起,因为我俩都没钱搬出去。虽然这个钻戒很好看,但是它会让我想起这段失败的经历,怨恨自己不是男儿身,所以我决定卖掉它,开始全新的人生。”

  巴西母亲排斥同性恋儿子 买凶杀子失败后手刃其子

  据悉,自从佩雷拉得知儿子是一名同性恋者后,就一直很排斥他。直到圣诞节前夕,她与儿子大吵一架后,洛萨诺就负气出走,搬到了祖母家居住。事后,佩雷拉就开始策划杀害儿子的阴谋。她花钱雇了两个杀手一同埋伏在家,并假装对儿子示好,引诱他回到家中,意图对其实施杀害。事后,佩雷拉又委托丈夫,也就是被害人的继父,抛尸野外并焚烧尸体。

文章关键词:未婚夫;女子;男儿;每日邮报;白金钻戒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与女同事玩暧昧 械斗中持匕首捅死其未婚夫

    与同事联系紧密,被其未婚夫发现并找上门来理论,发生冲突时不慎将同事未婚夫刺死。今年8月27日21时许,龙某在一家麻将馆找到肖承荣,两人发生冲突,龙某用伸缩铁棍击打肖承荣,肖承荣用随身携带的匕首还击。

  • 19岁女孩怀孕5个月不愿同房 遭未婚夫割喉

    几天前,九江一19岁女子被未婚夫割喉杀害,遇害时怀有5个月的身孕。王某表示,之所以会杀人是因气不过未婚妻在与自己的交往过程当中,还有别的感情。

  • 传斯嘉丽自曝下月结婚 未婚夫圈外记者

    导语: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在一次晚宴自曝,下个月将与记者未婚夫罗曼-达瑞克(Romain Dauriac)结婚,性格不羁的她,笑称婚礼也是“即兴”安排。据无敌八卦的《纽约邮报》称,在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近日举办的一次晚宴上,斯嘉丽对别的宾客说起,她将在“四个礼拜后”结婚。

  • 性感女神斯嘉丽素颜与未婚夫逛街 孕味十足

    孕相渐现的“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周末与未婚夫罗曼-达瑞克现身巴黎街头,与友人消闲逛街。斯嘉丽素颜与未婚夫逛街 准妈妈大吃冰淇淋  孕相渐现的“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周末与未婚夫罗曼-达瑞克现身巴黎街头,与友人消闲逛街。

  • 河南长垣女孩在潍坊失联5天

    与未婚夫已拍好婚纱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