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华裔男子受困悉尼绑架事件 致电在台湾未婚妻

2014年12月15日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发生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咖啡厅绑架事件,被困在咖啡厅楼上的华裔男子的未婚妻Miss Q,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她的未婚夫于悉尼时间今早10时左右打电话给她,说公司楼下发生了绑架事件,大楼被迫封锁,因此被困在大楼内,但未婚夫刻意保持平静,告诉她,他很爱她,不必担心,他很好。

  Q小姐说,她今天刚好在家里工作,未婚夫要她待在家里不要出去。未婚夫今年31岁,目前就在这家巧克力Cafe店的楼上工作,是一家人寿保险公司的经理。未婚夫表示他不害怕,但他公司同事正在瑞士莲咖啡厅内,已成为人质。

  Q小姐表示,她跟未婚夫已决定明年的10月结婚,发生这件事情她非常担心,不过,现在知道歹徒似乎只有一人,且现在似乎只注意店内人质,无暇他顾,未婚夫可以暂保安全,只要那个歹徒没有炸弹可以炸掉大楼。未婚夫似乎很有信心,认为今晚就可脱险。

文章关键词:未婚夫;绑架事件;华裔男子;未婚妻;联合晚报 责编:任治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9岁女孩怀孕5个月不愿同房 遭未婚夫割喉

    几天前,九江一19岁女子被未婚夫割喉杀害,遇害时怀有5个月的身孕。王某表示,之所以会杀人是因气不过未婚妻在与自己的交往过程当中,还有别的感情。

  • 传斯嘉丽自曝下月结婚 未婚夫圈外记者

    导语: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在一次晚宴自曝,下个月将与记者未婚夫罗曼-达瑞克(Romain Dauriac)结婚,性格不羁的她,笑称婚礼也是“即兴”安排。据无敌八卦的《纽约邮报》称,在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近日举办的一次晚宴上,斯嘉丽对别的宾客说起,她将在“四个礼拜后”结婚。

  • 性感女神斯嘉丽素颜与未婚夫逛街 孕味十足

    孕相渐现的“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周末与未婚夫罗曼-达瑞克现身巴黎街头,与友人消闲逛街。斯嘉丽素颜与未婚夫逛街 准妈妈大吃冰淇淋  孕相渐现的“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周末与未婚夫罗曼-达瑞克现身巴黎街头,与友人消闲逛街。

  • 女子查到未婚夫“疯狂开房史” 每次逗留几小时

    [导读]王芳夜不能寐,怀疑许辉过去的生活作风不端正,但始终没有在许辉面前挑明。王芳夜不能寐,怀疑许辉过去的生活作风不端正,但始终没有在许辉面前挑明。章友德表示,在该事件中没有赢家,王芳和男友都是信息泄露的受害者。

  • 徐若瑄与未婚夫公开合照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徐若瑄宣布与新加坡富家子李云峰订婚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