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未成年少女KTV内遭强奸 下贼手的竟是男友"兄弟"

2017年06月13日19:03  来源:江苏新闻

5034

  (原标题:喝蒙了!未成年少女KTV内遭强暴,下贼手的竟是男友的…)

  近日南京建邺警方接到一男子报警,对方称自己的女友在KTV内被人强暴了!经过民警调查,强暴他女友的竟是……

  当天早晨,接到男子的报警电话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民警赶到KTV后,看见了躺在大厅沙发上的女子小钟和报警人原先生。

  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当天凌晨,原先生带着女友小钟和几位朋友聚餐后一同在这个KTV里唱歌,大家都喝多了,散场后各自回了家。直到早晨,女友小钟才发现自己独自留在了KTV内,而且疑似遭到了侵犯。

未成年少女KTV内遭强奸 下贼手的竟是男友兄弟

  “走的时候我喝多了,什么都不知道了,回到宿舍才想起来我女朋友,去外面找也没有找到。”直到第二天早晨,女友给原先生打电话,他才找到了对方。小钟说,早上醒来后便发现自己在KTV躺着,身上没有衣服。因昨晚喝多了,意识不太清楚,“就感觉有人在动我,然后我就彻底不知道了。”

未成年少女KTV内遭强奸 下贼手的竟是男友兄弟

  小钟回忆,当天在唱歌的时候,自己还出去上了趟厕所。而陪伴她的人是小钟男友原先生的朋友——王某。“我记得是他兄弟把我从厕所拉出来的,然后就不记得了,”小钟说,从KTV包间出来后,感觉有人在抱着她,一直叫她的名字,声音听着特别像王某,“我的整条裤子、鞋子现在都没了,衣服穿的还是他兄弟(王某)的。”

未成年少女KTV内遭强奸 下贼手的竟是男友兄弟

  为了弄清楚小钟是否真的被人强暴了,民警随后带着小钟做了检查。最终警方真的在小钟体内检测到了男性的DNA。在查看了KTV内的监控录像后,民警找到了当时王某扶小钟出包间的视频。根据视频显示,王某在搀扶小钟的时候曾对小钟动手动脚。

  事发后,王某就离开了南京,回了安徽老家。随后,民警在王某的老家安徽将其抓获。经过审讯,民警得知,当天王某将小钟扶出包厢后并没有实施犯罪。直到大家散了场回到家后,喝的醉醺醺的原先生委托他去KTV找小钟,王某才临时起意动了歪念。因为案发地点并不在KTV的包厢内,所以整个作案过程并没有被人发现。

未成年少女KTV内遭强奸 下贼手的竟是男友兄弟

  嫌疑人王某指认现场

  警方表示,小钟醒来时是在KTV安全通道一个施工的地方。刚开始,嫌疑人王某想把小钟扶回宿舍,小钟因醉酒没有站稳,一下子倒在地上,躺在了王某胸口,冲动之下,王某便对小钟实施了强奸。

  目前王某已经因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拘,而受害人小钟还未满18岁。

文章关键词:KTV;小钟;王某;男友;未成年少女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撩妹抽烟 薛之谦被曝喜爱KTV内潇洒

    薛之谦出道很早,不过他一直都是没有走红,以前基本上就是三线艺人吧。也是最近这两年,段子手薛之谦上线,参加火星情报局以及其他综艺节目,让薛之谦彻底火了,从一个三线艺人一跃变成当红辣子鸡。

  • 小学校长被指KTV找小姐 纪委:投诉他的多了

    近日,河南当地流传一则网贴指控河南鄢陵一所农村小学校长程某违规接受宴请去KTV唱歌找小姐坐陪等违纪行为,这份网贴同时指出程某存在违规开办学前班,截留学生补助款等违纪行为。

  • 两伙年轻人KTV内械斗 51岁大妈上前空手夺白刃

    躺在病床上的孙大妈。这时,孙大妈这才发现自己的左手满是鲜血,伤势不轻,家人赶紧带着她去徐州仁慈医院。”孙大妈说,当天的举动都是下意识的,她觉得斗殴的小伙跟自己的孩子年纪都差不多,她不忍心他们犯下无法挽回的错误。

  • 女子KTV唱歌 独自离开后身死另一包房

    2017年1月4日凌晨,安徽省宿州市萧县一女子和朋友在萧县一KTV唱歌,独自离开包房后被发现在该家KTV的另一包房内死亡。

  • 陕西一KTV连发纵火命案警察被烧 被指背景深厚

    2016年12月11日凌晨,咸阳市艾果KTV内,一男子酒后拎着汽油桶扬言要纵火,民警在进行劝阻时被烧伤。昨日,记者又采访了艾果KTV法定代表人王某某,他说自己就是老板,并否认贾某某参与入股。

  • 驻马店市新蔡一KTV违规装修发生火灾 被行政拘留

    17日晚新蔡县一小型KTV发生火灾,经消防大队全力扑救,未造成人员伤亡。发生火灾后,消防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依法追究其负责人过失引发火灾的法律责任,给予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并对该场所实施停产停业的处理。要推进微型消防站建设,组织人员培训演练,提高单位自防自救能力,确保消防安全。

  • KTV顾客玩"谁手机响就砸"冲突 2人被捅死

    官渡派出所上述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正对伤者进行伤情鉴定,事发后生日宴女主角被警方带走调查,嫌疑男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具体案情正在调查中。

  • 男子盗窃为躲避监控 用被子蒙住自己强闯KTV

    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据山东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丹阳派出所民警贾明远介绍,6月25日14时许,开发区人民路某KTV员工申某拨打派出所值班电话报警,称其所在KTV吧台内2000元现金和3盒香烟被盗。

  • 西安一男子酒后大闹KTV 与民警发生撕扯将其打伤(图)

    据KTV的工作人员透露,事发当时,一名喝醉酒的男子在KTV里面砸东西,见此情况,他们也是赶紧报了警。记者了解到,工作人员报警后,民警也迅速赶到现场,而就在民警将醉酒男子带离时,这名男子突然反抗,还与民警发生撕扯,并将民警打伤。

  • 少年KTV饮酒后溺亡父母索百万 法院:父母负主责

    4月5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日前审结了这起因未成年人饮酒导致意外事故致死而引发的生命权纠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