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园博园实景首次对外展示 实拍园内亮点建筑

2017年06月13日15:48  来源:中原网

5034

郑州园博园实景首次对外展示 实拍园内亮点建筑

  豫园建筑群一角

  还剩5天,郑州园博会进入倒计时100天。那么,这么一场高规格的国际园林盛会,公园的建设进度怎么样了呢?

  6月12日,郑州园博园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实景首次对外展示,中原网用镜头带您一睹园博园的盛景风采。

文章关键词:园博园;实拍;建筑形式;A区;实景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园博园永定塔失火

     4月8日15时08分,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的园博园内一施工现场起火,消防部门调派22部消防车赶赴现场。经现场了解,起火的是园博园永定塔一附属用房,因大风天气,火势持续蔓延,北京消防部门又增调16部消防车赶赴现场,现场无人员伤亡,火势已初步得到控制。永定塔是北京园博园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截至发稿时大火仍未完全被扑灭。

  • G107线郑州境东移改建(二期)8月通车 保证园博会通行需求

    G107线郑州境东移改建(二期)工程是郑州东部由北向南的一条交通大动脉,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干线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现场的重要通道。工程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每小时100千米,路基宽度33.5米,路线全长22.16千米。

  • 郑州园博园开园倒计时一周年 建成后堪比纽约中央公园

    近日,位于郑州航空港区的双鹤湖中央公园地下商业项目封顶。历经210天奋战,该工程主体结构施工提前完成,为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如期召开奠定了基础。

  • 北京地铁14号线5月上旬试运营 直通园博园

    北京地铁14号线西段将于今年5月上旬开通试运营。负责人称,14号线是北京路网中首次使用接触网供电的A型地铁列车,将比B型车多450人,运力将提升三分之一。

  • 大黄鸭“吻别”园博湖

    9月24日,工作人员正在拆掉给大黄鸭打气的鼓风机。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9月24日,逐渐“泄气”的大黄鸭仿佛是在“吻别”园博湖水面。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9月24日,园博园闭园后,工作人员乘船靠近大黄鸭,真被开始给它“泄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