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夫妻地铁上的一个动作引来党报关注 暖哭网友

2017年06月23日07:57  来源:中国搜索网

5034

  前天下午,网友@-开花的石头 在成都地铁拍到暖心一幕:

  

  

  

  简单的三张图,引来了人民日报的关注……

  

  被塞了一嘴狗粮的网友都感动得不要不要的,也有人大赞成都男人好……

  

  上周末,传来了温暖了上亿网友的网红老爷爷老夏去世的消息,在恋爱越来越浮躁的今天,我们羡慕的是老一辈的爱情,那种即使岁月变迁,也要携手到老的执着……

  这样的爱情还有很多……

  96岁的王力金老爷爷和84岁的黄邵珍奶奶,在1951年相识后结婚,相差12岁的他们相伴了64年,王爷爷的所有衣服都是黄奶奶亲手缝制的,有一次王爷爷开玩笑称,“你给我做了这么多衣服,一年穿一件,说不定穿不完我就走咯!”

  黄奶奶则笑眯眯地回答:“老头子,你给我记住:穿不完,不许走!”

  来源:钱江晚报

文章关键词:网友;党报;爱情;夫妻;上周末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行李落机场 网友齐帮忙寻回“续命药”

    内情 机场员工看到微博后帮忙找回  今天上午,《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电话连线首都机场T3航站楼失物招领处的工作人员,对方告知,联系张先生的工作人员今天休息,无法联系。

  • 62岁大妈谎称49岁与网友发生关系 对方亮出尖刀

    见面后两人相谈甚欢,并很快发生了性关系,然而结束后,我心永恒突然拿出一把水果刀抢走王某300多块钱,而后逃跑,此后再没了动静。

  • 河南省委书记暗访脱贫攻坚 网友点赞:朴实,务实,加油干

    4月5日,清明节假期后的上班第一天,没有调研行程单、没提前打招呼、没有迎候陪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到周口市“微服私访”,实地检查脱贫攻坚等工作。大河网网友“mandy”:扶贫靠的就是扎根基层的耐心,贴心和细心,各级领导干部都应该真正俯下身去,为老百姓真正谋福利。

  • “网友”借走万元消失 法院判处诈骗罪处罚金3000元

    一35岁被告人,冒用他人姓名通过网络以谈朋友的方式,赢得了女网友的信任,随后借故向女网友借款一万元,并冒用他人姓名出具了借条,然后删除了联系方式。3月14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依法判处被告人姜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 小伙手滑充错手机话费 网友主动返还红包

    “当时手一抖,把100块钱话费充给了陌生人,本以为不可能要回来了,没想到号主竟然加我微信,把话费退还了回来。”2月12日上午,漯河网友“倔强”向记者说起前天充错花费的事情时,连连夸赞好心人还是多。

  • 留宿网友引狼入室 醒来发现人财两空

    22日凌晨,扬州高邮一位小伙好意收留未曾见过面的网友来家里过夜,谁知早上9点多起来发现网友不见了,和他一起不见的,还有自己刚买不久的手机和家里的大门钥匙。

  • 网友晒母亲26年前写给父亲的信 结尾称笔下亲吻

    董佳宁】1月7日,虎扑网友@喜欢段怡彤 晒出母亲1991年前写给父亲的信,感动了不少网友。信中提到了到女方独自到男方家、吃瓜,独自看电影,甚至还有自己已经学会骑车等内容,情真意切,充满生活气息,尤其是结尾的“笔下亲吻”,更是让网友感受到了来自上个世纪的“暴击”。多位网友表达了羡慕和祝福,同时楼主也做了一些解释。

  • 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网友点赞

    元旦清晨,保洁人员在市区一游园内清扫燃放烟花爆竹后留下的纸屑。网友“白开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完全有必要,放鞭炮是传统习俗,但要与时俱进,从安全、环保等多方面考虑,应该从严限制。

  • 25岁女子异地见网友失联 家属已确认其遇害

    近期,在深圳工作的 25 岁女性郭晓丽,因去东莞后失联一事引发关注。南都记者从家属及东莞警方处获悉,目前郭晓丽遇害,嫌疑人已被控制。

  • 男子旅馆内做变性 主刀是花1千请的网友

    当日19时许,姜伟带着从网上买的麻醉剂、纱布、酒精棉花、手术刀片等,来到浦东一家旅馆。

  • 男子花千元旅馆内做变性手术 主刀“网友”被诉

    日前,媒体报道一男子在上海花千元让一名网友为其做变性手术,术后出现大出血,“主刀网友”被捕。近日该案有了新进展,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已对“主刀”网友姜伟以涉嫌非法行医罪提起公诉。

  • 女子与网友线上聊天2小时 相约宾馆见面遭强暴

    两个青年人通过社交软件成了网友,在线上只聊了2个小时,就相约见面互诉衷肠,结果酒过三巡男网友将女网友借故带到了宾馆,并强行发生关系。6月15日19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通过某交友软件认识了一个网名叫“甜大爷”的女子,她就是被害人张某。

  • 网友微信接力 助迷路老人返家

    八旬老人迷路,找不到家,民警借助微信圈,第一时间发出老人寻亲照,众微友爱心接力,纷纷转发,仅一小时后,民警按热心微友提供的地址,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当天上午,老人的家人将老人接走,并向热心民警及微友道谢。

  • 网友为英雄王锋点赞默默致敬

    三入火海的救人英雄王锋的骨灰,在妻子和方城县领导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互送下即将抵达南阳。

  • 外地女来焦见网友 身陷传销魔窟月余

    一名外地女孩来焦见网友,不料因此身陷传销窝点一个多月,连去厕所都有人跟着。女孩偷偷通过微信向好友发出求助信息和手机定位信息,市公安局焦南派出所民警在接到女孩好友的报警后,将女孩解救出来,捣毁一个传销窝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