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宁泽涛因伤退出夏季游泳锦标赛100米蝶预赛

2017年06月23日14:10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5034

  新京报快讯(记者孙海光)今日(6月23日),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在江西赣州开赛。按照赛程,宁泽涛今天将参加男子100米蝶泳预赛,这也将是他在里约奥运会后的首秀。不过由于腰伤,宁泽涛在最后时刻退出100米蝶争夺。

  本次夏季游泳锦标赛是天津全运会的最后一次预选赛,这也是刚转业至河南队的宁泽涛最后一次冲击全运会的机会。从之前赛事方提供的信息看,宁泽涛报了100米蝶、50米自和100米自3个项目。

  按照赛事秩序册,宁泽涛今天将出战100米蝶预赛,排在第8组第1泳道出发。不过直到全部8组预赛结束,宁泽涛也没有出现在游泳馆。

  据河南队领队洪霞介绍,宁泽涛因在澳洲大运动量训练导致腰部有些受伤,目前还处于恢复期,“蝶泳需要用腰部发力,考虑到后面还有比赛,出于对腰的保护所以选择放弃比赛。”

  按照赛程,6月25日和26日,宁泽涛将分别参加50米自和100米自比赛。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宁泽涛退赛;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泽涛复出报名三项角逐 能否参加世锦赛仍未定

    6月23日,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将在江西赣州进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世界冠军宁泽涛的正式复出。一家名为SwimSwam的网站认为,虽然中国国家队出战游泳世锦赛的初步名单中没有宁泽涛的名字,不过这位2015年的世锦赛冠军依然有机会证明自己。

  • 宁泽涛确定复出 6月代表河南参加全运会预选赛

    2017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将于本月23日到26日在江西赣州举行,这项原本并非全国最高水平的赛事将会因为宁泽涛的出现而备受瞩目——没错,宁泽涛将会以河南运动员的身份参加本次比赛,争取全运会决赛资格。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赛事组委会和河南游泳中心的确认。

  • 河南游泳中心:宁泽涛已完成转业手续 盼全运会创佳绩

    据了解,去年里约奥运会回来后提出转业的宁泽涛,已于4月底5月初完成全部转业手续,正式从海军体工队落回河南。昨天,有微博曝料宁泽涛将参加6月23日在赣州举行的2017年夏锦赛暨全运会预选赛。

  • 宁泽涛复出!6月下旬代表河南参加全运会预选赛

    全运会即将在8月底开幕,宁泽涛是否能及时回归赛场已经有了眉目。据微博@网台赣州(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赣州频道)爆料,记者6月8日从赣州市章贡区体育局确认,6月23日,宁泽涛将前往赣州参加2017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

  • 宁泽涛名字“亮相”河南队?全运会自由泳百米有望大战孙杨

    孙杨和宁泽涛,无疑是中国泳坛两颗闪亮的双子星,仁川亚运会、喀山世锦赛,他们都曾一起闪耀。”不过,也有圈内人士担忧,已经淡出泳坛8个月的宁泽涛能否在6月份的选拔赛中达到全运会参赛标准。

  • “国民老公”宁泽涛调离国家队 在郑州恢复训练

    一则名为《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的“红头文件”,昨天一经曝光,瞬间引爆网络,已经沉寂了许久的“国民老公”宁泽涛再度成为焦点人物。

  • 宁泽涛调离国家队 在郑州恢复训练

    一则名为《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的“红头文件”,昨天一经曝光,瞬间引爆网络,已经沉寂了许久的“国民老公”宁泽涛再度成为焦点人物。

  • 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游泳中心办公室:不发表评论

    今天上午,一份“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的文件曝光,文头和落款盖章为“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签署日期为2016年10月18日。后来,央视为宁泽涛拍摄的纪录片《转折点——宁泽涛》公开,宁泽涛在纪录片中的一句话“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间接表达了离开国家队的决心。

  • 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游泳中心:不发表评论

    今天上午,一份“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的文件曝光,文头和落款盖章为“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签署日期为2016年10月18日。

  • 公函曝光!宁泽涛被游泳中心调整回海军游泳队

    今天有媒体曝光了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致海军游泳队的一封信函,称“宁泽涛因为违反多项队规及私接广告等原因被调整回海军队进行训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