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简直不要命了!12辆货车高速上集体倒车、掉头、逆行

2017年09月04日07:4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5034

  近日,

  南京绕城公路通往三桥方向的匝道处,

  12辆货车正在集体倒车、掉头、逆行!

  高速逆行本身就是十分严重的违法行为,更不用说12辆大货车集体逆行,造成后方正常行驶的车辆不得不左右绕行或停车等待。

文章关键词:逆行;黑名单;高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离奇!丈夫消失数天 妻子街头偶遇逆行撞车将其逼停

    5月22日下午,嵩山路巡防队员在嵩山南路见到了一起离奇车祸,一女子开车逆行撞上一辆轿车,双方都没有报警。巡防队员称,双方是夫妻,因女子几天找不到丈夫,正好在路上遇到,开车撞上去,逼停了丈夫。

  • 女子遭男友酒后怂恿高速路逆行 高呼:你害了我

    就在民警展开查缉布控的二十分钟之后,这台宜昌籍越野车竟然又顺行回到了兴山收费站,被正在兴山收费站守候的民警徐超和刘征当场查获。

  • 医护人员凌晨冒雨“逆行” 徒步为男童送退烧药

    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值班的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迅速组织人员赶往现场, 发烧的孩子只有10个月大,体温高达到40度。

  • 医护人员凌晨冒雨为男童送退烧药

    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值班的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迅速组织人员赶往现场, 发烧的孩子只有10个月大,体温高达到40度。

  • 女车主骑电动车逆行被查 欲以母鸡抵罚款

    前不久,在交警十大队辖区大厂草芳路口,正在执勤早高峰任务的二中队交警王东注意到,一名中年妇女骑电动车逆行上了人行道。见处罚逃不过了,车子也要被暂扣,女子干脆将车原地上锁停放在盲道上就要离开。女子一听只能作罢,她最终配合交警将违法行为处理结束,当然,那只母鸡她也自己带回家了。

  • 女车主逆行被查 她竟要以母鸡抵罚款

    前不久,在交警十大队辖区大厂草芳路口,正在执勤早高峰任务的二中队交警王东注意到,一名中年妇女骑电动车逆行上了人行道。见处罚逃不过了,车子也要被暂扣,女子干脆将车原地上锁停放在盲道上就要离开。

  • 男子逆行被查称派出所有人 气急败坏殴打劝架老婆

    11月19日晚,河南驻马店一男子骑车逆行被查,与执勤交警发生口角,自称在派出所有人,并打掉辅警拍摄设备,随后妻子劝架,他却对妻子拳打脚踢,责怪她不该跟执勤人员道歉。

  • 逆行将人撞飞十几米 肇事司机逃了两公里醉倒在路上

    老杨被撞倒后再未起来,施工区域内除了他的鞋子、反光背心和安全帽,还散落着肇事车辆留下的车体碎片,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这名63岁的民工已无生命体征。

  • 郑州一卡车凌晨开大灯逆行撞飞面包车 致一女子受伤

    8月22日凌晨,一辆卡车逆行进入凤凰路单行道后,先是撞翻一辆售卖早餐的电动三轮车,之后又将路边停放的面包车撞至20米外,警方称事故导致多车受损,卡车司机在事故中负有全部责任。

  • 男子高速挡车牌逆行违停 交警开30分罚单

    在高速路上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高速逆行、高速违停,7月2日,驾驶员杨某被榆林高交六大队处以罚款 600元、 驾驶证记30分的处罚,这也是榆林交警首次开出单次记30分的罚单。经调查,该车驾驶员杨某(30岁、男、河北省廊坊市人)因涉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高速逆行、高速违停三项违法行为被执勤民警带回中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