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禁空区放烟花表白致航班延误?天津机场辟谣

2017年12月29日16: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男子禁空区放烟花表白致航班延误?天津机场辟谣

  @北京青年报 图

  @北京青年报12月29日消息,28日晚10时许,位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西侧的中国民航大学北院19号公寓前突然燃起了烟花,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目击了事情经过的该校学生那里了解到,当时是有一名男子燃放烟花向住在19号公寓的一名女生表白,而燃放烟花的位置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的跑道只有300米左右的距离。烟花燃放后不久,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的进出港航班信息显示,有多趟进出港航班出现了延误的情况。

男子禁空区放烟花表白致航班延误?天津机场辟谣

  29日上午,北青报记者电话联系了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宣传部的工作人员称,他们表示在28日晚上确实有多趟航班延误,但属于正常情况下的延误,并不是由于网上所传的“民航大学里放烟花一事”所导致。该工作人员同时表示,28日在机场附近确实有人燃放烟花,机场方面也已经联系过民航大学,了解后得知是一名社会男子为了追求该学校的学生,才去校内放的烟花,“虽然不是烟花使航班延误,但是燃放烟花的位置确实属于禁空区。”

男子禁空区放烟花表白致航班延误?天津机场辟谣

  多趟航班延误

文章关键词:航班延误;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男子;空区;天津机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雾致成都航班延误 逾8000名旅客滞留

    11月26日,成都机场因大雾天气造成66个出港航班延误,约8000名旅客的出行受影响。据悉,当日受影响的出港航班主要是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拉萨、昆明、武汉、长沙、福州、郑州等国内主要城市,国际(地区)航班受影响较小;进港航班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贵阳、昆明等城市。

  • 延误多保险公司不堪重负 单次航延险近绝迹

    航班延误险(简称“航延险”)可帮助乘客减少时间浪费带来的损失,曾一度销售火爆。但近段时间,各家保险公司均说“不堪重负”。为应对这种情况,保险公司纷纷拿出对策:有的提高了理赔门槛,有的悄然下架,还有的被打包进了航意险和旅游险等一起销售……

  • 夫妻在机场停机坪上厮打 延误航班28分钟

    昨日上午,一对夫妻在昆明长水机场准备搭乘前往成都的航班,登机前却厮打起来,导致其乘坐的航班被延误28分钟。

  • 夫妻停机坪厮打 延误航班28分钟

    一对夫妻在昆明长水机场登机前却厮打起来。

  • 42家航企发布航班延误补偿新标准 最高补偿400元

    在42家航空公司公布的航班延误补偿标准中,最“大方”的航空公司标准基本一致:延误4小时(含)以上不超过8小时,每位旅客补偿人民币200元;延误8小时(含)以上,每位旅客补偿人民币400元。有5家航空公司直言,无论何种原因航班延误或取消,都不会提供经济补偿,这5家分别是中联航、西部航空、乌鲁木齐航空、春秋航空和桂林航空。

  • 河南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多条高速管制31班航班延误

    郑州市气象台今天6点,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郑州市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今天凌晨到上午大雾天气持续.河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多条高速管制,31班航班延误 

  • 河南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多条高速管制31班航班延误

    郑州市气象台今天6点,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郑州市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今天凌晨到上午大雾天气持续.河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多条高速管制,31班航班延误 

  • 郑州机场不少航班受雾霾影响 网友吐槽赶飞机变成机场“一日游”

    元旦期间,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简称郑州机场)遭遇新年大“霾伏”,不少航班延误或取消。昨天23时18分,网友“赵鱼鱼赵”发布消息称,2017年第一天,他参加了郑州机场一日游,顺便友情提醒各位小伙伴,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取消。

  • 交通部:因天气等造成航班延误 旅客食宿自理

    7月20日,北京遭遇强降雨,首都机场部分航班延误或取消,图为旅客在北京首都机场查看航班信息。“机上延误”是指航班飞机关舱门后至起飞前或者降落后至开舱门前,旅客在航空器内等待超过机场规定的地面滑行时间的情况。

  • 因天气等造成航班延误 旅客食宿自理

    “机上延误”是指航班飞机关舱门后至起飞前或者降落后至开舱门前,旅客在航空器内等待超过机场规定的地面滑行时间的情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