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酒店新装电梯频出事故 伴郎被困电梯致婚礼过吉时

2016年01月28日07:2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郑州一酒店新装启用日本东芝电梯不久,多次出现人困电梯轿厢,且此类事件,几乎天天发生。昨天,这家酒店相关负责人透露,曾有新人在举行婚礼时,不料伴郎被困电梯半个多小时,延误预定吉时半个多小时,酒店赔偿1万多元,才平息此事。

  位于陇海西路的这家酒店的宋主任反映称,事发电梯共有两部,去年11月份安装到位,每部售价30多万元。启用不久,它们频繁“罢工”,向电梯维修部门反映多了,干脆不派人查看。

  最近一次困人事件,发生在1月26日,酒店监控记录显示:当天18时43分,有9名客人从4楼步入电梯,准备到6楼。电梯运行至5楼半,突然停止。9人被困24分钟后,电梯门被打开个缝隙,众人陆续逃出。

  宋主任称,这两部电梯启用不久,相继出现按键不回弹、显示屏黑屏,此种状况,几乎天天发生。最令人尴尬的是,1月24日,一对新人在此举行婚礼,定好的吉时为12时06分,却迟迟不见伴郎。

  众人经过努力寻找,原来伴郎被困电梯内,难以出来。折腾了半个多小时,电梯被扒出一个缝隙,伴郎才狼狈地从里面出来。婚礼得以继续进行,但是预定的“吉时”已过,新郎很生气。

  最终,酒店免除对方1万多元餐费,算作赔偿。

  宋主任称,他们多次向日本东芝电梯郑州分销商李经理反映情况,希望派员查出问题症结,早日恢复正常。起初,他们还派人维修,次数多了,后来再拨打保修电话,干脆没人接听。

  1月25日、27日,记者设法联系东芝电梯郑州分销商李经理,请其介绍相关情况。李接通电话,未作回答,直接挂断电话。针对此情,记者与东芝电梯客服中心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将把情况向相关部门反映。

  昨天18时,东芝电梯负责维修的焦先生受访时表示,大区域经理将前来查看情况。为了彻底查出问题症结,技术员将在现场24小时售后,对电梯进行全面把脉。(记者 郭致远)

文章关键词:伴郎;被困电梯;电梯维修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歌不当霍建华伴郎?业内:不想抢风头

    然而对于喜欢低调的两人来说,私底下其实不喜欢被因被绑在一起的盛名所累,宁愿在生活中默默实行友情,考虑到这点后,可归咎出胡歌拒绝当伴郎,主因之一便是不希望抢了准新人的风头。

  • 胡歌当伴郎成灯泡 网友:心疼胡歌!

    近日,网络上流传出张歆艺与袁弘的婚纱照,有网友竟在其中发现了胡歌的身影。胡歌当伴郎成灯泡,在两位主角面前,他完全成了多余。袁弘张歆艺大肆搞怪,甚至还带着两条萌萌的宠物狗出镜,胡歌当伴郎成灯泡。

  • 数名伴郎闹洞房前抛扔新娘致其昏迷进医院

    所以,全国各地闹洞房的习俗也不少,而闹过了的时候也不少。不过,更过分的是,有人还没到闹洞房的环节就闹开了,还闹出了事儿。

  • 东方彧卿张丹峰大婚 儒尊当伴郎石榴姐任主持

    》节目,根据节目规则,新郎张丹峰要在7天时间内用15万经费为新娘洪欣策划出一个婚礼。除了“儒尊”等两位伴郎之外,在婚礼举办前,“石榴姐”苑琼丹的出现也让新郎团颇感意外。

  • 黄晓明Angelababy婚礼抢手 自曝范冰冰争当伴郎

    6月26日,黄晓明以代言人身份亮相北京为某品牌活动站台,面对大家对他和Baby婚礼的关心,他自曝范冰冰也要来当伴郎。除了肯透露一下伴娘、伴郎的消息,黄晓明对婚礼时间、细节一概不透露,不过他表示,届时一定会通知大家。

  • 不能闺蜜做伴娘?

    “喜娘”的职责比较多,除了是要陪伴和照顾新娘之外,在结婚之前的一天还要帮助新郎的母亲梳妆。“喜娘”口才好的话能更好的调剂婚礼气氛,而在选择伴郎方面一般只选择一位就可以了,只是作为新郎的陪同作用。

  • 完美配角 伴郎伴娘挑选礼服基本原则

    伴娘着装注意事项 伴郎的职责因相关因素不同而不同:为婚礼和蜜月制定的计划,以及在婚礼前,抽出来由新郎自由支配的时间等等。一般地说,在退场时,他和伴娘一起紧跟在新娘和新郎后面。

  • 林心如心疼胡歌痛失“爱人” 首谈不当伴郎原因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林心如在520当天认爱霍建华,恋情公开不到2个月,便迅速宣布将于7月31日举办婚礼。

  • 闹洞房习俗不可“低俗”

    日前,一个“你还敢让女朋友做伴娘吗”的视频成为网络热搜话题,由于视频中伴娘遭伴郎轮番欺辱,让闹洞房这一传统习俗,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对于视频所拍摄的事件,网友“Happy爽儿”认为,不能一概地说“闹洞房”的习俗不好。

  • 袁成杰大婚女友首亮相 王思聪当伴郎放豪言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10月1日,歌手袁成杰(微博)(微信号:yuanchengjie310)与陈芊芊在上海举行婚礼,八个月大的袁永琪也首次公开亮相,见证父母的浪漫爱情。而“国民老公”王思聪、“国民男闺蜜”大左(微信号:dazuozone)都担任伴郎,王思聪当场放豪言称自己来了就是最大礼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