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新闻界迎新春座谈会上 大象融媒获省委书记点赞

2016年02月03日09:04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2月2日,2016年河南省新闻界迎新春座谈会在郑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等与中央驻豫新闻单位、香港驻豫新闻单位、省会主要媒体的负责同志欢聚一堂,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新一年我省新闻事业发展。省领导叶冬松、邓凯、尹晋华、赵素萍、李文慧、刘春良、张广智等出席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郭庚茂对河南广电的多篇报道都予以了肯定,还特别对大象融媒去年全景报道全国两会所取得的效果提出了赞扬。

  在座谈会上,郭庚茂表示,外界看河南的眼神正在发生变化,河南的形象和地位在显著提升,这与我省新闻界的人们辛勤工作和卓有成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一年来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紧跟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卓有成效的新闻报道。”

文章关键词:郭庚茂;省委书记;大象融媒;点赞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郭庚茂如何妙答主持“名嘴” 今晚电视上精彩呈现

    1月8日,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接受了凤凰卫视《问答神州》栏目主持人吴小莉的专访。想知道郭庚茂和“名嘴”吴小莉都有哪些精彩对答,别忘了按照下面的节目播出时间预告锁定电视频道哦。

  • 郭庚茂主持省新闻界迎新春座谈会

    2月2日,2016年河南省新闻界迎新春座谈会在郑州举行。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要树立创新精神,推进全方位创新,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

  • 郭庚茂主持省新闻界迎新春座谈会 提出五点希望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等与中央驻豫新闻单位、香港驻豫新闻单位、省会主要媒体的负责同志欢聚一堂,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新一年我省新闻事业发展。

  • 【独家】2015 郭庚茂的时间去哪儿了

    2015年是郭庚茂升任河南省委书记第三年。大象舆情研究院通过数据监测,梳理出郭庚茂三年来关注的部分热点关键词,并列出2015年时间轴。

  • 【独家发布】2015 郭庚茂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2015年是郭庚茂升任河南省委书记第三年。大象舆情研究院通过数据监测,梳理出郭庚茂三年来关注的部分热点关键词,并列出2015年时间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