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社区科普大学招聘教师 优先聘用退休专业人员

2016年02月23日07:1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科协获悉,即日起,2016年郑州市社区科普大学开始招聘科普志愿者教师,将优先聘用退休专业人员,被录用后发放补助。

  据了解,此次招聘的科普志愿者教师,包括中医养生、低碳环保、家庭教育、常见疾病预防与护理、营养与饮食、家庭绿化、电脑操作、法律常识、运动与健康等科目,本次招聘将于3月1日截止。

  登录郑州市科协网站http://www.zzast.org/,下载报名表并报名;电话报名,拨打电话67883922、67883917报名(注:上街区报名电话为:13663835297);到郑州市科协四楼科普部进行现场报名。(记者 侯梦菲 通讯员 沈潜)

文章关键词:教师;科普;预防与护理;大学招聘;科协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高中师训处在西校区举办教师发声培训会

    为提高开封高中教师专业素养,让教师们用能够在长期教育生涯中切实保护好自己的嗓子。12月21日下午,开封高中师训处邀请该校吴卫红老师就科学发声等问题作专题讲座培训,西校区全体青年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 开封市二师附小教师代表参加全国教学观摩活动

    12月3日至5日,全国第二届小学青年教师语文教学观摩活动在广州羊城举行。此次活动由全国小语会主办,广东省教育学会小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承办。

  • 教师裸照威胁学生 称分手须再有8次关系

    日前,内蒙古敖汉旗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教师强奸女学生案件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案发后,敖汉旗检察院在侦查部门报捕的当天,就做出了快速批准逮捕教师强奸学生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的决定。

  • 教师拿裸照威胁学生:要分手再发生8次关系

    日前,内蒙古敖汉旗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教师强奸女学生案件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案发后,敖汉旗检察院在侦查部门报捕的当天,就做出了快速批准逮捕教师强奸学生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的决定。

  • 苏州一教师让学生互打嘴巴还要出声 校方:已解聘

    交汇点11月17日报道,“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朱校长还表示,目前学校非常重视、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将通过班主任老师召开班会、心理咨询师做心理辅导等,疏导不良情绪和影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