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两女子深夜驾车偷路边摊水果 先偷橙子又搬西瓜

2016年03月02日07:1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本报讯昨日凌晨1时许,郑州市国香茶城附近发生一起偷盗路边摊水果的事情,行窃者被警方当场抓获。令围观市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行窃者是两名年轻女子,而且还驾驶着一辆价值近20万元的轿车。

  事发地点位于映月路与云鹤路交叉口。凌晨1时许,二里岗办事处监控室的值班巡防队员发现有人趁夜色行窃。其中一人从轿车上下来,掀开路口东北角奔马车上的雨篷,开始偷里面的水果。

  “女子先在奔马车上偷了三筐橙子。随后,她又对路口西北角停着的小货车下手。她掀开上面的雨篷,随后开始搬里面的西瓜。”事后,二里岗办事处一名巡防队员说。据了解,被偷的两辆车其实就是卖水果的路边摊。这些车白天停在路口是水果摊,而晚上车还停在原位,盖上雨篷,就成了仓库。

  就在女子行窃时,监控室值班人员已通知民警,并进行了布控。就在行窃女子偷完东西准备驶离时,警车呼啸而至,将其所驾车辆堵截。记者注意到,行窃的两名女子年龄在二三十岁,衣着时尚。其中一名女子还戴着口罩。两人所驾轿车是价值近20万元的大众轿车。

  “这么年轻漂亮的女子,开着这么好的车,咋会深更半夜出来偷水果呢?”有围观市民不解地说。而面对询问,两名女子始终不愿回答。目前,二里岗派出所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记者 李一川)

文章关键词:路边摊;驾车;二里岗;雨篷;轿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路边摊充话费需谨慎 "充100送60"是新骗局

    “充100送60,充200送120……”如此优惠的手机充话费,估计不少人会心动吧?近日,焦作论坛网友@雪绒花发帖称,在我市山阳路与和平东街交叉口,有人摆摊叫卖“集团套餐充值卡”,“话费充100送60、充200送120、充500送300,无月租,每分钟话费低至几分钱”,吸引许多市民办理。记者调查发现,街头充值暗藏猫腻,轻信充话费送话费可能落入“回拨卡业务”的骗局。

  • 有内涵的吃货一定要造的路边摊

    路边摊并不是一种低级简陋的存在,它也拥有漫长的发展史,如今则演变为一种重要的餐饮形式。

  • 请给路边摊留点儿生意!

    朔风呼啸的街头,已经没有了多少行人,大片大片的雪花飞在整个城市。

  • 路边摊诉说的故事

    如果你是个地道的吃货,你一定会选择穿梭大街小巷,寻找那些地道的美食或者吃法。美食不分国界,路边摊也一样。

  • 雪梨被骂做作炫富:非得吃路边摊才行?

    此举赢得网友支持:“雪梨说的确实有道理”“这本来就是事实 人家雪梨本来就有钱”“对啊吃得好点过得好点怎么就成了别人口中的炫耀”。

  • 港人手头太紧买菜不买金

    近期国际金价持续下跌,引得不少热衷于投资的香港市民跃跃欲试,不过,像林先生这样想要出手却多有顾及的也不再少数。港人买菜不买金,再次把香港物价问题推入公众视野。

  • 港人手头太紧买菜不买金

    近期国际金价持续下跌,引得不少热衷于投资的香港市民跃跃欲试,不过,像林先生这样想要出手却多有顾及的也不再少数。港人买菜不买金,再次把香港物价问题推入公众视野。

  • 美食无国界 世界各地路边摊向你诉说故事

    对于路边摊,不知道大家都有些什么印象,脏?乱?便宜?这些都只是表象,如果你是个地道的吃货,你一定会选择穿梭大街小巷,寻找那些地道的美食或者吃法。

  • 男童疑路边吃烧烤后鼠药中毒鼻子流血不止

    1月24日,一家人来到武汉市儿童医院求救,住进了该院血液科,当时小轩因不断流血,已经出现重度贫血,危及生命。小轩的爸爸方先生说,一家人都爱吃烧烤,事发前一段时间,曾多次带孩子吃过路边摊上的烧烤。

  • 湖南一女童吃路边摊香肠后疑似肉毒杆菌中毒

    株洲8岁女童涵涵和妈妈游泳后食用了路边摊贩卖的热狗,不久即浑身乏力。涵涵被送到湖南省儿童医院救治时,已出现呼吸肌麻痹现象。专家紧急会诊认为,涵涵疑似肉毒杆菌中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