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本周六河南省人才举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6年03月24日07:32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周六省人才举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300多家企业提供7300多个岗位

  本报讯 3月26日,第三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河南分会在河南人才市场举行,300多家企业提供7300多个岗位。

  这次招聘会吸引了富士康、屈臣氏、麦当劳、思念食品、瑞贝卡、娃哈哈等30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73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线下专场招聘会当天共有1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招聘信息涵盖了IT、电子商务、建筑、通信、医疗、金融、贸易、等行业,涉及市场营销、财会、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计算机、机电一体化、国际贸易、土木工程、化工、英语等多个专业,具体需求岗位有销售代表、人力资源专员、文秘、会计、出纳、产品研发人员、软件开发、平面设计、翻译等。

  据介绍,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两届。

  郑州晚报记者 冉小平 通讯员 卢宇

文章关键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专场活动;就业岗位;人力资源专员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万见习岗位

    为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积累就业经验,记者近日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全省计划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两万见习岗位,并且非本地户籍毕业生也可本地就业见习。

  • 河南“三支一扶”计划招募800名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

    6月4日,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发出通知,2015年,全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800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招募对象包括: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2015年应届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

  • 营业3个月以上学生创客可获补贴8000元

    为了扶持大学生创业,郑州近日出台新政策,毕业两年内在市区创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含技校毕业生)或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办理营业执照且持续经营3个月以上的,持相关证明材料,均可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标准为每人8000元。

  • 河南近八成的高校毕业生月薪不到4000元

    《蓝皮书》中针对5000名近5年毕业并在河南省内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大专以上)进行了调查。河南省劳动科学研究所高级经济师蔡树峰认为,高校应建立更完善的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机制。

  • 2015年韩国国立釜山大学全额奖学金项目在豫招17人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与韩国国立釜山大学签订的协议,韩国国立釜山大学每年为河南省优秀本科毕业生或硕士毕业生提供部分全额奖学金名额赴该校攻读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韩国大学硕士2年,博士3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