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三支一扶”计划招募800名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

2015年06月06日07:56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映象网讯 河南省2015年度 “三支一扶”计划正式启动。6月4日,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发出通知,2015年,全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800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  

  其中,支教210名,支农108名,支医183名,扶贫109名,水利25人,社会保障基层服务165名。服务期限为2015年8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招募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安排的方式进行。  

  招募对象包括: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2015年应届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其中,支教岗位须是师范类专业或已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非师范类专业高校毕业生;支医岗位须是医疗卫生类专业高校毕业生;支农岗位须是农林牧类专业高校毕业生;水利岗位须是水利专业高校毕业生;扶贫、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岗位不受专业限制。报考者应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年龄可放宽至28周岁(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全省统一报名时间为6月12日~14日。8:00-12:00,13:00-18:00。报名地点为所报服务地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三支一扶”办。

文章关键词: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高校毕业生 第二批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从昨日起,我市2016年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申报参加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可填写焦作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表,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照片各2张,到市人才交流中心3号窗口报名。

  • 最高可贷款30万元 郑州高校毕业生创业有大礼包!

    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郑州继续加大对创业的扶持力度,大中专学生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由原来的10万元调整为30万元!

  • 郑州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开始申请 补贴提至1000元

    4月6日,郑州市人社局传来消息,2016年郑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开始申请,对大学生见习期满留用率达50%以上的见习单位,郑州市财政将补贴标准从70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1000元。

  • 本周六河南省人才举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3月26日,第三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河南分会在河南人才市场举行,300多家企业提供7300多个岗位。据介绍,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两届。

  • 人社部:2016年高校毕业生765万人 就业压力大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介绍就业和社会保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 两万见习岗位

    为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积累就业经验,记者近日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全省计划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两万见习岗位,并且非本地户籍毕业生也可本地就业见习。

  • 营业3个月以上学生创客可获补贴8000元

    为了扶持大学生创业,郑州近日出台新政策,毕业两年内在市区创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含技校毕业生)或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办理营业执照且持续经营3个月以上的,持相关证明材料,均可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标准为每人8000元。

  • 河南近八成的高校毕业生月薪不到4000元

    《蓝皮书》中针对5000名近5年毕业并在河南省内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大专以上)进行了调查。河南省劳动科学研究所高级经济师蔡树峰认为,高校应建立更完善的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机制。

  • 2015年韩国国立釜山大学全额奖学金项目在豫招17人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与韩国国立釜山大学签订的协议,韩国国立釜山大学每年为河南省优秀本科毕业生或硕士毕业生提供部分全额奖学金名额赴该校攻读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韩国大学硕士2年,博士3年)。

  • 河南部分高校毕业生可申请求职补贴 每人1000元

    我省行政区域内2015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如果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或者系残疾人的,可以通过学校申请每人1000元的求职补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