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农业路高架桥文化路和花园路口又开通两条匝道

2016年05月20日06:58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据悉,快速公交未来路金水路站台将于5月21日起投入使用。届时,市公交总公司将采取B15路由北向南单向绕行纬二路—东明路—金水路—未来路的办法,停靠金水路西南站台;B18路由东向北右转停靠东北站台。

  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 通讯员 罗伟华 

  ◎5月20日被称作网络情人节,今天逛街约会的有情人很多。郑州公交三公司对途经火车站、二七广场、碧沙岗、绿城广场、紫荆山等繁华地带的903路、603路、20路、217路、63路、4路、40路、49路、256路、82路、57路、3路、B60路等26条重点线路将进行加密车次、缩短间隔。同时,对夜班线路Y803路、Y804路、Y815路、Y816路、Y821路同样加密发车车次。

  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 通讯员 杨超群 

  ◎日前,农业路高架桥文化路和花园路口又开通了下桥和上桥两条匝道。分别是: 文化路西侧由西向东下桥匝道和花园路口西侧由东向西上桥匝道。农业路高架南阳路以东段其余匝道及地面道路目前正在紧张的施工中。 

  目前已开通的匝道共8条,分别是南阳路口2条上下桥匝道,丰庆路口2条上下桥匝道,文化路西侧2条上下桥匝道,花园路口西侧由东向西上桥匝道和东明路口上桥匝道。东方今报记者 刘长征

文章关键词:农业路高架;匝道;开通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