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提前批院校面试分数线公布 女生面试线高出几十分

2016年06月30日06:53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按照规定,报考军校、公安和部分司法类院校的考生,需要达到报考院校最低分数控制线的考生,才能参加面试和体检。6月29日,河南省招办公布了2016年军队、公安和部分司法类院校、国际关系学院面试分数线。女生的面试线有的高出男生几十分。□东方今报记者 张静

  【军校和国防生】

  今年,军队院校计划在我省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868名(男生840名、女生28名)、为人防系统定向招生5人,普通高等院校招收国防生295名(男生293名、女生2名)。在我省招生的军队院校和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校共86所,其中14所院校招收女生。

  从军队院校和普通高校国防生军检面试分数线来看,男生:面试线文科最高的是北京大学,为617分,超出一本线100分;理科面试线最高的是清华大学,为663分;其次为北大,为662分,分别超出一本线140分、139分。

  女生:文科招收女生的只有解放军外国语学院,面试线为581分,超出一本线64分;理科女生面试线最高的是北京大学,为663分,其次为清华大学660分,分别超出一本线140分、137分。

  【公安类院校】

  今年,有7所公安类院校在河南招生。其中,公安院校5所(2所招收本专科),公安现役院校2所,在河南共计划招收1763人。

  5所公安院校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男女生文理科面试线均最高。男生:文科面试线520分,理科面试线540分,分别超一本线3分、17分。女生:文科面试线563分,理科面试线588分,分别超一本线46分、65分。

  两所公安现役院校面试线分别为: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男生文科530分,理科523分,女生理科591分,公安海警学院男生理科495分。两所院校都有国家专项计划,只招理科男生,其中,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面试线为554分,超一本线31分,公安海警学院面试线为500分,超二本线53分。

  4所公安院校有国家专项计划,男生文科面试线最高的是中国刑事警察学院,522分,超一本线5分,理科面试线最高的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525分,超一本线2分;女生国家专项计划全部为理科,面试线最高的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为552分,超一本线29分。

  另外,招收2016年专升本公安专业的是河南警察学院,治安学、侦查学、刑事科学技术三个专业。男生的面试线分别为113分、128分和128分,女生的面试线分别为195分、161分和216分。

  【司法院校】

  凡填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面试、体能测试线需达到本科二批分数线;报考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考生,面试、体能测试线需达到专科分数线。

  【国际关系学院】

  凡提前批第一志愿报考国际关系学院,高考成绩需达到以下分数线:文科男生547分,文科女生558分;理科男生570分,理科女生575分。

  ■提醒

  请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和体检

  分数线公布后,省招办提醒志愿报考这类院校的考生,如果高考成绩达到分数线,请立即带好所需证件直接按网上公布的地点和时间参加面试和体检。

文章关键词:面试;男生;提前批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16日网上报名

    12月14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12月16日~19日网上报名,全省面试时间为2017年1月7日。初中面试科目与笔试报考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相一致,分15个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

  • 女性穿低胸装投简历 岗位面试机会增19倍

    两组的资历填写雷同,但一组的求职履历附上低胸照,另一组的100名女性则附上保守穿着的一般照,让她们各自向100份工作职缺投递履历。

  • 研究称女性穿低胸装投简历 某些岗位面试机会增19倍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援引《英国电讯报》报道,巴黎第四大学的研究员将受试者分为两组(各100名女性),进行服装对求职影响的调查。

  • 男子借招模特“面试”13岁女孩 带其开房

    昨天上午,强奸幼女的杨某被带进法庭听候对自己的终审判决。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明知被害人是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而对其实施奸淫,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依法应予惩处。

  • 男子借招聘模特"面试"13岁女孩 带其开房被判6年

    昨天上午,强奸幼女的杨某被带进法庭听候对自己的终审判决。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明知被害人是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而对其实施奸淫,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依法应予惩处。

  • 借招聘模特之机 男子“面试”13岁女孩后开房

    昨天上午,强奸幼女的杨某被带进法庭听候对自己的终审判决。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明知被害人是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而对其实施奸淫,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依法应予惩处。

  • 女子应聘按摩师交千元手续费 不“出台”不退还

    次日下午,在该四星级宾馆的一层一会所内,王丽见到了夏先生,“他二十五六岁,东北口音,自称是公司的面试经理。次日,王丽再次来到“宝山会所”,希望能讨回此前交的费用,遭到了于经理和贺经理的拒绝。

  • 联合国秘书长遴选 候选人首轮“面试”结束

    14日,下一任联合国秘书长候选人“非正式对话会”结束,在这次“公开面试”中,9位候选人陈述自己的竞选主张,并接受会员国和公民社会代表的质询提问。

  • 漯河19岁少女离家面试后失踪 已失联6天

    洪燕燕,女,96年生人,家住漯河市源汇区空冢郭乡乡医院对面。2月17号下午大概1点30分外出面试,至此失联。通话记录显示,之后没有任何通话记录。

  • 河南招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启动 分两批进行

    1月8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统一部署,我省2015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启动,分两批进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