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西三环附近软体限高杆被撞得只剩杆 “上岗”才半天

2016年07月18日07:2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挡板被撞掉数块,仅剩下光秃秃的绳子。

挡板被撞掉数块,仅剩下光秃秃的绳子。

  7月17日早上,在郑州市西三环与五龙口南路交叉口打扫卫生的环卫工王师傅,一上班就发现路口南侧西半幅路面上方新安装的软体限高杆,中间有多块挡板被撞掉,只剩下一根根系挡板的绳子。

  现场丨一夜之间,新装的软体限高杆挡板被撞掉数块

  17日早上6时,王师傅像往常一样,来到西三环与五龙口南路交叉口清扫路面。突然,路口南侧的西半幅路面上,传来“咚咚”的声响,他扭头一看,只见一辆水泥罐车,撞上了软体限高杆上悬挂的几块挡板,随后,司机开车沿着桥下的道路向南驶去。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安装在由北向南上桥口的软体限高杆上,标有限高3米的字样,限高杆下方,垂落着一块块的小橡胶挡板。由于被大车频频撞击,其中有多块挡板已被撞掉。附近BRT站台的值班人员说,该限高杆是16日18时左右安装的,不料一夜之间,就有多块限高的橡胶挡板被撞掉了。

  采访中记者发现,早上经过此处的大货车、水泥罐车较多。看到新安装的软体限高杆后,有的货车司机会远远停下,然后调头绕行,但有一些习惯从这里上桥的货车司机,仍继续前行,致使软体限高杆上的挡板频频遭受撞击。那些闯过限高杆的大车,到了上桥口时,看到桥上的硬式限高杆后,才被迫从桥下绕行其他道路。

  调查丨不到一年,三环高架桥限高杆几乎都挨过撞

  “一些大货车司机图便捷,明知道桥上限高,仍趁夜间闯禁行上桥,导致三环快速高架桥上桥口的限高杆,三天两头被闯禁行的大车撞坏。到目前为止,几乎每座限高架都被撞过。”负责安装维修三环高架桥上限高杆的工作人员说,自去年10月7日三环高架桥25个上桥口安装限高杆以后,频频发生限高杆被撞事故。今年以来,限高杆被撞的事故发生了20多起。为提醒大车司机不要上桥,郑州交警支队在快速路沿线,均设置有明显的标志、标牌予以提示,并对闯禁行上桥的司机,进行罚款100元、扣3分的处罚。

  “西三环高架桥上的硬式限高架频频被闯禁行的车辆撞坏,在上桥口的前方安装软体限高杆,可以提醒超高车辆的司机,提前绕行。”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说。

  目前,该队正在查找撞坏限高杆挡板的肇事车辆。(记者 李岚 文/图)

文章关键词:限高杆;撞坏;禁行;高架桥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巴司机光顾看“大玉米”撞上限高杆 11名乘客受伤

    说起事发经过,许先生仍心有余悸:“看到限高杆横扫过来,我下意识用手去挡,不知手是被玻璃还是被限高杆划伤的。”  中午12时30分,郑东新区消防大队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移动开卡住车的限高杆后,大巴车终得脱身。

  • 小车也疯狂!郑州一轿车撞上限高杆致严重变形

    3月10日晚21时许,位于嵩山路南三环立交桥东侧路北上桥口的限高杆又被撞了。令人惊奇的是,肇事的车辆是一辆家用轿车,几十吨重的限高杆竟被这个小家伙撞的偏移了一米多,伤痕累累地斜立在路口。

  • 男子驾车撞断限高杆

    昨天下午近4时,在郑州西三环五龙口南路高架桥东侧的入口处,一辆正在行驶的白色北京现代车撞上限高杆的底座,导致限高杆……

  • 男子驾车撞断限高杆

    一辆正在行驶的白色北京现代车撞上限高杆的底座,导致限高杆……

  • 男子驾车撞断限高杆

    昨天下午近4时,在郑州西三环五龙口南路高架桥东侧的入口处,一辆正在行驶的白色北京现代车撞上限高杆的底座,导致限高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