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大货车撞上限高杆 肇事司机:一定有人动了杆!

2016年08月04日06:5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昨日早上6时许,一辆豫D牌照的红色厢式货车,沿嵩山路由南向北行驶,在即将驶入南三环嵩山路快速立交上桥口时,撞上限高3.2米的限高杆。立交桥上一度断行,出现拥堵现象。郑州晚报记者 徐富盈 汪永森 文/图

  限高杆横梁被拦腰撞弯 事发路段堵塞

  早上6点20分左右,记者在南三环与嵩山路交叉口南上桥口处看到,限高杆横梁被撞击后,从中间部位成V字形弯曲,横梁的东头从限高架上脱落下来。撞上限高杆的厢式货车车头扭曲变形,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环城快速路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切割变形的限高杆横梁,再用吊车吊走。

  交警三大队民警正在对涉事司机进行盘问。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事故导致由南向北路段一度断行,严重堵塞。

  肇事司机: 一定有人动了限高杆!

  货车司机赵师傅介绍,6点左右,他驾驶货车由南向北沿嵩山路行驶,准备上立交桥时,撞上了限高杆。“昨天早上6点左右我开车就从这里走过,当时都顺顺当当的,今天咋就出事儿了?!一定有人动了限高杆!撞到限高杆后,我当时蒙了,挡位一直摘不掉,货车向后滑溜了一二十米才算停下来”。

  赵师傅说:“我闯禁行是不对,可我的货车有近4米的高度,限高杆被人调到3.2米,乱动限高杆才是出事的原因……”

  对于赵师傅的说法,快速路工作人员当场予以反驳:“限高杆何时降到了3.2米并不重要,你说你昨天开车上桥,说明你昨天也在闯禁行。”

  据了解,除接受闯禁行处罚,肇事方还要赔偿数万元限高杆损失。

文章关键词:限高杆;货车撞;货车司机;横梁;嵩山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巴司机光顾看“大玉米”撞上限高杆 11名乘客受伤

    说起事发经过,许先生仍心有余悸:“看到限高杆横扫过来,我下意识用手去挡,不知手是被玻璃还是被限高杆划伤的。”  中午12时30分,郑东新区消防大队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移动开卡住车的限高杆后,大巴车终得脱身。

  • 小车也疯狂!郑州一轿车撞上限高杆致严重变形

    3月10日晚21时许,位于嵩山路南三环立交桥东侧路北上桥口的限高杆又被撞了。令人惊奇的是,肇事的车辆是一辆家用轿车,几十吨重的限高杆竟被这个小家伙撞的偏移了一米多,伤痕累累地斜立在路口。

  • 男子驾车撞断限高杆

    昨天下午近4时,在郑州西三环五龙口南路高架桥东侧的入口处,一辆正在行驶的白色北京现代车撞上限高杆的底座,导致限高杆……

  • 男子驾车撞断限高杆

    一辆正在行驶的白色北京现代车撞上限高杆的底座,导致限高杆……

  • 男子驾车撞断限高杆

    昨天下午近4时,在郑州西三环五龙口南路高架桥东侧的入口处,一辆正在行驶的白色北京现代车撞上限高杆的底座,导致限高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