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安阳暴雨3村庄失联成"孤岛" 800公斤急需物资即将空投!

2016年07月22日15:27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大河客户端记者 侯梦菲

  由于交通、通讯中断,目前安阳县受灾最严重的都里镇3个村变成“孤岛”,无法运入救援物资,安阳今天首次向村庄空投,目前首批物资投放完毕,第二批物资即将起飞空投。

  今天上午11:50分,安阳县民政局组织物资,用R44直升机向安阳都里镇进行首批空投, 空投的物资包括是村民急需的方便食品以及棉被等物 。

  目前,首批空投物资已经投放完毕,R44直升机在探明路线后,又组织运5进行大规模空投。“此次,将运送800公斤急需物资,空投向都里镇村庄。”安阳航校办公室主任张鹏介绍,目前运5正在装在救灾物资,第二批空投的物资有方便面、火腿肠、榨菜、面包等。“装载完毕,立即起飞,运往灾区投送。” 县直机关救灾干部孟庆义介绍,目前都里镇失联村庄已经全部取得联系,“昨天晚上,镇上排出干部突击队,徒步进入失联的上寺坪、三里湾、东交口3个村子,村庄无人员伤亡。”

文章关键词:村庄;暴雨;直升机;运5;失联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奇异村庄10人9迷路

    济南一个小村庄,经其实那里并没有奇特的景致,但在传说中,外地人去了十之八九要迷路,根本找不到北,嫁过去的好几年的媳妇还容易找不到家。

  • 郑州一村庄66间房住416人 只有一条逃生通道

    昨日,消防安全隐患曝光行动对经开区李南岗村进行回访,发现该村私搭乱建,楼间距不足、占用消防疏散通道、私拉乱扯电线等问题整改不到位。

  • 郑州一村庄违建房楼板掉下 当场砸死一名民工

    昨晚有市民报料:“在郑州中原区航西办事处周垌村,有村民违规建房时楼板从3楼掉下,当场砸死一名民工,另有一人受伤。”

  • 太行山里藏着的美丽村庄 恍若世外桃源

    3月26日,记者李琳到河南沁阳去采访,在采访途中误入一个美丽的“无人”石头村庄,村里的建筑错落有致,清新典雅,像极了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它究竟是什么地方?

  • 汕头"接神"鞭炮铺路

    2015年3月3日,正月十三,广东省汕头市澄海莲下南湾“老热”,就是传统中“迎老爷”,是潮州各村的习俗。当地市民摆出了可以称为狂暴的鞭炮的阵势,整整铺满了一条街道。点燃后犹如好莱坞大片爆炸现场。

  • 淅川县一村庄41亩良田被强卖

    如今正值秋种季节,村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几十亩良田被搁置。

  • 淅川县一村庄41亩良田被强卖 无法秋种目前被搁置

    近日,南阳市淅川县厚坡镇唐湾村村民向记者爆料称,位于该村的41亩多土地被人强制卖掉,如今正值秋种季节,村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几十亩良田搁置。10月9日,映象网记者来到了该村对于此事进行了核实。

  • 全球最惊艳小村庄

    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对装饰爱巢乐此不疲,但像萨利派村民这样用鲜花图案做手绘装饰的,着实不多。

  • 挪威南部一村庄遭大火侵袭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0日报道,挪威南部一座保留了18世纪和19世纪木建筑特色的历史村庄遭到大火侵袭,至少30栋房屋建筑被烧毁,90多位居民送医治疗。这座村庄有160多栋具有历史特色的建筑,向来是挪威知名的观光景点,同时也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单。

  • 村庄发分红现场摆312斤现金

    昨天上午,凉山州冕宁县复兴镇建设村召开 2013年分红大会,分红金额达1311.5万元。现场,重达312斤的人民币现金一捆捆整齐地放在台上,340余户入股村民排队领钱,最多的一户领到了30万元,最少的也有近万元。有村民说,数钱数到手都软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