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栾川警方回应游客与当地人持刀对峙:4人受伤

2016年07月26日07:33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网传河南省栾川县重渡沟景区游客持刀与当地居民对峙,致多人受伤。7月25日20时许,栾川县公安局再次通报称,经过调查鉴定,该事件导致4人受伤,其中有3名游客。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展开全面调查。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此前报道,7月24日下午,在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重渡沟景区,游客因儿童票价问题与景区观光人员发生肢体冲突,网传事后游客曾持刀与当地村民对峙,该事件导致多人受伤。

  重渡沟景区工作人员此前向澎湃新闻表示,该景区的观光车由当地村民运营,与景区没有直接关系。据栾川县公安局此前发布的“情况通报”,24日18时许,8名洛阳籍游客与重渡沟景区观光车驾驶人发生口角继而引起打架斗殴,造成一名观光车驾驶人受伤。当晚19时许,部分重渡沟村当地居民围堵洛阳籍游客并再次发生冲突,冲突中有洛阳游客受伤。至25日凌晨2时许,有15台车辆乘载60余人冲进景区,与重渡沟村当地居民对峙。

  针对网传“游客持刀与村民对峙”、“游客涉黑”的说法,栾川县委宣传部此前回应澎湃新闻称,以最后调查结果为准,警方会根据实际情况依法处理。

  7月25日20时许,栾川县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平安栾川 通报称,经过调查鉴定,该事件导致4人受伤,其中,观光车公司程某为左眼软组织挫伤,游客鲁某为双手多处软组织挫伤,两人均为轻微伤;另有游客庞某臂部轻微划伤,顾某腹部轻微划伤。网传一男子背部多处被利器砍伤,躺在地上鲜血直流的照片与此事件无关。

  通报表示,栾川县公安局对此案高度重视,已成立专案组,就该事件中相关情况已开展全面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文章关键词:栾川;警方;景区;景区游客;观光车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G20峰会假期 栾川9景区对浙江人免门票

    河南省栾川县境内的2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5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以及伏牛山东北虎园、洛阳天河大峡谷景区将在G20峰会假期,对浙江省居民免门票。

  • 喜大普奔 栾川东北虎园四只小虎崽降生

    8月3日晚22点,栾川东北虎园编号528母虎产下四只小虎崽(三公一母),从5月1日开园以来我园共出生7只小虎崽,目前幼虎健康状况良好。

  • 河南栾川千名旅游人宣誓 游客永远是对的

    8月1日,河南省栾川县上千名旅游从业人员高举右手,在该县一高会堂庄严宣誓,向游客发出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践行“游客永远是对的”经营服务理念的承诺。

  • 栾川游客与当地人持刀对峙:4人受伤

    网传河南省栾川县重渡沟景区游客持刀与当地居民对峙,致多人受伤。针对网传“游客持刀与村民对峙”、“游客涉黑”的说法,栾川县委宣传部此前回应澎湃新闻称,以最后调查结果为准,警方会根据实际情况依法处理。

  • 栾川喜获“2016百佳深呼吸小城”桂冠

    栾川作为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参加第二届百佳深呼吸小城(兴隆)旅游文化节,得到与会领导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