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宇通T7服务G20峰会 “河南制造”匠心迷倒全球

2016年09月07日06:44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2016年9月5日,随着G20峰会在中国杭州闭幕,承担峰会高端出行服务的百辆宇通T7也以零故障圆满完成了服务任务。作为“河南制造”代表的宇通客车,同时也代表着“中国制造”的形象。

   中国自主高端公商务车担纲服务用车主力,打破以往大型高端会议、活动及赛事服务用车被外资或合资汽车品牌垄断的局面。

  “中国制造”硬实力再次体现

  宇通客车不仅销量稳居全球第一,而且在代表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未来发展趋势的新能源客车领域遥遥领先。此次百辆宇通T7服务G20峰会,正是“中国制造”硬实力的又一次集中体现。

  此次G20峰会是首次在我国举办,参会的国家几乎囊括了世界上所有的最发达国家或最具影响力的国家。作为东道主和主席国的中国,对这次峰会尤为重视。而作为保障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服务用车,更代表着国家形象,来不得半点马虎。

    入选峰会服务用车,没有过硬的实力是万不可想象的。要知道,此次参会的国家中,几乎悉数包括全球汽车工业领先的所有国家,而且他们在我国都建有独资或合资企业。让人振奋的是,在公开招标中,以宇通T7为代表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以不俗的实力赢得组委会的高度认可,挑起交通保障服务的大梁,并最终不辱使命。

  用工匠精神打造中国名牌

  高品质的“中国制造”背后显然离不开“工匠精神”。此次服务G20峰会的宇通T7,正是用“工匠精神”悉心打造的中国品牌之一。

  作为国内客车业第一款真正按乘用车的开发流程正向开发的车型,T7“用乘用车甚至超越乘用车的标准来设计制造”,宇通T7项目负责人杨朝霞总结。

    T7的整个开发流程超过了18个月。为了保证精度,在T7的专用生产线上,有近200套夹具。“我们要求夹具定位销精度为0.1毫米,定位块0.2毫米;整车精度正负不超过1.5毫米,而行业一般水平是3毫米以上。”宇通焊装车间工程师张庆滨说。可以说,“工匠精神”已渗透到T7的每一个细节,体现在类似精确到0.1毫米的每一项严苛要求。

  宇通T7的“五宗最”

  ◎最抢镜

在央视直播接机的过程中,宇通T7当之无愧成为出镜率最高的车型: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沙特王储穆罕默德以及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等众多领导人的接机车队中,都出现了宇通T7的身影。

    ◎最贴身

    服务此次G20的车型很多,但能够像宇通T7这样如此近距离地直接服务参会众多国家领导人出行,并不多见。在与会领导人车队陆续抵达G20主会场的过程中,处于车队核心位置的宇通T7尽显威武大气。

    ◎最强大

    宇通T7参与服务,不仅是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首次服务G20,而且是G20历史上首次如此大规模地采用高端公商务车担纲会议服务。宇通T7也成为此次服务G20核心圈车辆数量最多的品牌之一,也是唯一的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

    ◎最专业

    宇通T7此前已成功服务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上合总理会、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及澜湄会议等大型活动,但宇通仍然以高标准的专业服务为G20提供保障,再次实现“零故障”,将“工匠精神”彰显得淋漓尽致。

    ◎最提气

    此次G20峰会是首次在我国举办,参会的国家实际达30多个,几乎囊括了世界上所有最发达国家或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特别是几乎所有汽车强国的领导人都参加了峰会。百辆宇通T7参与服务,是中国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首次服务G20,也打破了合资或外资品牌的垄断,堪称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骄傲,提气! 

文章关键词:峰会;匠心;中国制造;服务;工匠精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G20峰会上的“小青荷”

    G20峰会上的“小青荷”

  • 习近平:让G20成为行动队而非清谈馆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4日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并致开幕辞。二十国集团承载着世界各国期待,我们要努力把它建设好,为世界经济繁荣稳定把握好大方向。

  • 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启用

    9月1日,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开始启用。峰会新闻中心处处体现着杭州元素。

  • 俄专家:中国创新议程设置 为G20机制增添新内涵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即将在杭州举行。2009年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在美国匹兹堡峰会期间将这一机制定位为国际经济合作和协调的首要平台。” 

  • 为G20杭州峰会的包容性点赞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中国已进入“G20时间”。作为本次G20杭州峰会的主席国,中国在全力当好东道主的同时,致力为各国经济振兴搭建大有作为的“舞台”,因而格外令人瞩目。

  • G20峰会倒计时 杭城静候嘉宾

    这两天,杭州的菜市场菜品供应充足,广场舞大妈的“舞林大会”每晚照常相约,“武林大妈”们也是努力守护着自己的家园……

  • 境内外媒体进入G20时间 央视派出上千人报道团队

    G20峰会开幕在即,最先到达的就是来自境内外的媒体。今天,浙江在线记者来到国内外媒体报道注册的酒店探访,看看他们如何传播好G20期间的中国声音。

  • 史晋川:G20峰会将为杭州金融业带来三大发展机遇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记者:本次G20峰会,中国首次把绿色金融议题引入G20议程。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记者: G20是推动全球经济金融治理体系改革的中坚力量。史晋川:此次G20峰会将为杭州金融业的发展带来三大机遇:一是金融创新发展机遇。

  • 新华社评论员:改革创新,开掘世界经济活力之源——展望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之一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 题:改革创新,开掘世界经济活力之源——展望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之一 共商世界经济合作大计,共襄全球发展盛举,即将开启大幕的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不仅是中国的机遇,也是世界的机遇。

  • 杭州峰会是G20转型的契机

    奥运会即将结束,G20峰会接踵而来,全世界的目光正从里约转向杭州。杭州峰会要做到G20与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对接,从而提高G20在全球发展治理中的合法性和有效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