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奥迪撞上石墩 事故现场男女激吻“秀恩爱”

2016年09月08日08:25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今天(9月8日)早上七点,车友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农业路高架花园路东向西上桥口一辆红色奥迪停在上桥口,车轮都掉了。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杨光从现场了解到:这辆红色奥迪是外地牌照,据司机说:因为不熟悉路,加上路边有围挡,过了围挡发现上桥口,打方向时撞上了石墩,车辆安全气囊弹出,人没事。目前后方放置了反光警示条,基本不影响通行。

可是!这张图是神马情况?小编狠狠被虐到了!难道是发生事故后,男主在安慰女主?这样的男朋友请给我来一沓!吼吼,还是要注意场合的。

文章关键词:事故现场;奥迪;石墩;车友;爆料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墓内道路发生车祸

    事故现场

  • 美国一列车严重出轨

    5月13日消息,5月12日晚,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一列由首都华盛顿开往纽约的客运列车,行至费城途中发生严重脱轨事故,该188次列车当时载有238名乘客和5名车组成员。5月12日夜间这起致命的列车事故发生后,美国铁路公司已经暂停纽约至费城之间的列车营运服务。

  • 美国列车严重出轨

    5月13日消息,5月12日晚,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一列由首都华盛顿开往纽约的客运列车,行至费城途中发生严重脱轨事故,该188次列车当时载有238名乘客和5名车组成员。5月12日夜间这起致命的列车事故发生后,美国铁路公司已经暂停纽约至费城之间的列车营运服务。

  • 浙江宁波一厂房发生倒塌多人被埋 已救出1人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中新网宁波3月23日电 23日12时左右,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一工业园区厂房发生倒塌,有多人被埋。

  • 粤赣高速河源段连环车祸致12死

    凌晨02时36分,粤赣高速往江西方向K30+250发生6车相撞着火事故。

  • 广东粤赣高速河源段车祸致12死3伤 官员已赴现场

    事故现场双向封路,往江西方向K38(和平站至上陵站路段)、往深圳方向K28(江西赣定高速赣粤站至广东粤赣高速粤赣站路段)封路,和平站往江西方向出口分流、和平、上陵站入口封闭。事故发生后,河源市委书记何忠友,常务副市长、公安局长彭定邦迅速赶赴现场指导事故处理工作。

  • 死者火化时引燃火葬场

    据外媒报道,近日,弗吉尼亚州一具超大号的尸体被火化引起了一场大火灾,大火持续了30分钟。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市南部的火葬场8日发生离奇火灾,有位体重超过500磅(约合227公斤)的死者在火化时产生了大量高温油脂,并从烟囱里面喷出,结果造成附近房顶结构因过热而起火。

  • 泰国巴吞他尼府塌楼事故致14死25伤

    泰首都曼谷邻府巴吞他尼府塌楼事故现场14日晚再找到两名遇难者遗体,致该宗塌楼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4人,死者为11男3女。泰防灾减灾署总干事察差15日证实,搜救人员已找到所有被困人员,塌楼事故现场被困人员的搜救工作已经结束,清理废墟的工作仍在继续。

  • 轿车被集装箱压扁 车内2人生还 营救全过程

    7月22日早上6点25分,山东青岛正阳西路前程村路口处发生一起车祸,集装箱半挂车驾驶员被困,起亚轿车内两人被困。破拆中,官兵用铁铤把锁死的车门撬开缝隙用液压扩张钳进行扩张剪切。

  • 韩光州市长被指作假 修改抵达坠机事故现场时间

    据韩联社7月21日报道,17日,韩国光州市发生一起直升机坠毁事故,市长尹壮铉亲自前往现场指挥。光州市在18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尹壮铉于17日上午10是55分接到报告,11时成立了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并于11时7分启动了紧急救援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