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焦作男子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 醉酒后捅死妻子

2016年09月20日16:48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郭长秀通讯员孙建设 王娟

  焦作博爱县男子宋某因怀疑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便持刀将他人捅死。今天(9月20日),记者从博爱县检察院获悉,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宋某批准逮捕。

  今年44岁的宋某开办了一家煤炭化验室,收入虽然微薄,但妻子贤惠,儿子懂事孝顺,日子过得也算幸福美满。然而,近年来妻子的一些异常举动令他心生疑云。

  “妻子不愿与我同房,还说一些风凉话,出外穿的很时尚,回家穿着工作衣,我怀疑她在外边有人了。”宋某归案后交待说。

  妻子为宋某的无端猜疑非常苦恼,俩人为此经常拌嘴吵架。

  去年年底的一天,因别人家办事,宋某前去帮忙。坐席期间,他看到妻子和同村的王某坐在一块说话。

  因王某离婚多年,宋某总觉得王某说话的口气和眼神不太正常,就怀疑王某与妻子有不正当关系。

  自那以后,宋某见到王某就骂,王某不愿惹事,总避而远之。

  8月30日晚,从外喝酒回来的宋某,看到王某站在自家对面一理发店内,压抑的怒火再次涌上心头,就从电动车后座下面取出一把尖刀,来到理发店内,一脚踹倒王某,并将尖刀刺向王某的胸部。

  王某经抢救无效而死亡。

文章关键词:妻子;男子;有染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