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济源一山区隧道发生车祸 现场地面满是血迹和汽油

2016年09月27日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9月27日上午河南隧道发生车祸,4人被困,其中1人重伤。当地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半挂车与一辆轿车发生追尾,现场一片混乱。轿车撞向隧道壁,车头严重变形。据了解,目前4名人员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观察。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河南省济源市一山区隧道发生车祸,4人被困,其中一人伤势较重,危急之时得到当地消防救援人员营救,随后紧急送医。

  上午8时许,济源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连接济源和山西阳城的交通要道济阳公路5号隧道内发生车祸,4人被困车中。

  当地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半挂车与一辆轿车发生追尾,现场一片混乱。由于受到半挂车的猛烈撞击,轿车撞向隧道壁,车头严重变形,地面上满是血迹和汽油。事发后,现场群众将其中3名被困人员救出车外,还有一名被困人员伤势较重,意识模糊,难以配合现场群众的营救。

  时间就是生命,见此情景,消防人员立即展开救援。一组人员负责警戒防止无关人员靠近事故现场,避免发生意外;另一组人员立即对车内被困者展开营救。最终,在消防人员和现场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最后一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随后,为防止地面上泄漏的汽油引发火灾,消防救援人员用水枪对现场地面进行清洗,在确保无安全隐患后撤离现场。

文章关键词:河南隧道发生车祸;血迹;发生车祸;消防救援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黑衣男子提长刀街头砍妻子 大片血迹

    (原标题:云南普洱一黑衣男子提长刀街头砍杀妻子,已被警方控制)   女子倒在血泊中,一旁一名女子哭天喊地。据@直播云南 称,事发在普洱市思茅区振兴大道,男子在砍杀妻子的同时,还伤到了小姨子。

  • 四川绵竹街头3名男子被砍伤 现场留有多处血迹

    昨(26)日20时许,绵竹市剑南镇北门花桥东侧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致3名男子受伤。”  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绵竹警方获悉,案发后,绵竹市公安局110巡警、东北派出所、刑警大队城中责任区中队及时出警处置。

  • 快递包裹里现活老鼠

    女学生在网上买牙刷架,当快递到手后拆开包裹时,却发现纸盒里有一只老鼠。牙刷架上都是血迹。

  • 郑州女子带女儿骑电车逆向行驶被撞 母亲满脸血迹

    据车主介绍,当时电动车逆行而且跑的很快,这才导致事故的发生。记者在现场看到,建设路前进路是一个丁字路口,没有信号灯,很多电动车会在这里来回穿梭过马路,而且逆行的现象时有发生,十分危险,再次提醒大家遵章行驶,以免悲剧再次发生。

  • 两少年打死流浪汉:事前疑似喝酒 已被刑拘

    5月7日凌晨,肥城市汶阳镇汶阳卫生院北侧马路上,一名六七十岁的流浪老人,被两名十五六岁少年当街打死。

  • 重庆枪击抢劫案现场警戒线拆除

    12日下午4时许,在重庆沙坪坝凤鸣山康居苑看到,警察正在拆除8月10日上午发生在此地的持枪抢劫现场警戒线,银行工作人员也在清理门前的血迹。

  • 郑州小吃店发生爆炸 一男子舍身救女

    经初步查明,8月9日6:50,四季小吃店店主鲍志强到店内准备营业,在煤气灶点火时发生爆炸。爆炸原因是8月8日晚该店关门后未关闭煤气灶,造成大量煤气泄漏,店主开门营业后未及时排除险情,操作不当导致爆炸发生。

  • 郑州小吃店发生爆炸 一男子舍身救女

    经初步查明,8月9日6:50,四季小吃店店主鲍志强到店内准备营业,在煤气灶点火时发生爆炸。爆炸原因是8月8日晚该店关门后未关闭煤气灶,造成大量煤气泄漏,店主开门营业后未及时排除险情,操作不当导致爆炸发生。

  • 网传大熊猫遭虐待 动物园回应"大片血迹"是"碘酊"

    对毛色发黄的质疑,其实大熊猫频繁洗澡并不好,而且蜀兰已22岁,相当于人类60多岁,毛色变深。

  • 男子疑发精神病28刀捅死邻居 楼道存大片血迹

    21日7:00多,槐荫区昆仑小区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住在4楼一男子疑因精神病发作,将正准备下楼的5楼邻居残忍杀害。2015年6月,历城区仲宫镇,一精神病男子因半个月没吃药病情越来越严重,家属打算送其去医院时该男子竟持刀划伤一名亲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