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中!粉丝丢扇子大哭 岳云鹏暖心回应获网友点赞

2016年09月29日12:4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今天中午咱濮阳相声演员小岳岳发了一条微博,引4万多粉丝点赞。

  事件缘起一把折扇,到底咋回事?

  听小编给您仔细讲讲来龙去脉。

  今天,有报道称南京警方接到一位陈女士的报案,该陈女士称自己在南京一家饭店用餐,遗失了一把明星岳云鹏签名的折扇。等找到饭店,却发现饭店服务员已经将折扇弄坏后当垃圾扔了。

  民警查看折扇后发现,折扇的正面的确是有签名,但是在折扇的背面却被人用不同的水彩笔画满了各种各样的涂鸦和文字。

  民警随后从店家了解情况,得知当晚陈小姐一桌人买单走了以后,饭店员工张某在打扫卫生时捡到了这把折扇。张某告诉民警,当时他捡到折扇时,并不知道这是一把明星签名的折扇,本以为这样普通的折扇,客人丢了就不会再回来找了,所以就没事做拿笔在上面随便涂鸦玩的。

  陈小姐在听到张某的解释后,突然放声大哭。她表示,自己是岳云鹏的忠实粉丝,为了看他的演出,从老家浙江赶来南京,费了好一番工夫才要到偶像的签名。随后,民警将张某和陈小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解。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张某答应付给陈小姐3000元作为毁坏折扇的赔偿。

  针对此事网友议论纷纷,有说理解粉丝心情,服务员该赔偿的↓

  @Frank俸:作为服务员,不是餐厅的东西,客人遗忘,应该作为保管,而不是私吞或者损坏。既然弄坏了就应该赔偿。

  @Aviper:不管顾客的什么东西,也不能不问就弄坏然后丢了。犯错赔钱多正常。

  有说3000元太多,为服务员叫屈的↓

  @一枚老太太:你叫一个服务员赔你三千,人家一个月挣多少??

  @CHENYN雁宁:中国的服务业人员真的是最苦的,你扇子你自己弄丢,是不是下回就说没找到比较好?客人刁钻。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事件处理过了,各方却都忿忿不平,咋整?

  传说中的电视剧情节来了!

  扇子签名的本尊小岳岳现身了!

  暖心的小岳岳今天霸气得不要不要的,微博发声:扇子、赔款都算我的!

  微博内容:

  “这位女子不要哭,请联系@郑耀祖 , 我会给你寄一把新的签名扇子。饭店工作人员不要着急。请联系郑-耀祖 ,我会把钱赔给你。我为拥有这样的粉丝感到幸福。”

  网友纷纷为小岳岳点赞:

  “岳岳今天帅出大气层。”

  “岳岳今天一米八。”

  “岳岳今天一百二十斤。”

  小编也想说:今天岳岳两米二

文章关键词:岳云鹏;岳云鹏暖心回应获网友点赞;岳云鹏粉丝丢签名折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岳云鹏泡澡欣赏美景 惊然发现未拉窗帘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没关系啊,你的大脸挡住了一切。”“你在泡澡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看你。

  • 小岳岳开店卖河南特产耗辣椒、烩面 业绩颇为突出

    继孙俪、那英、林志玲、蔡康永、黄晓明、吴奇隆等一波明星后,岳云鹏(粉丝爱称“小岳岳”)成了第325位进驻淘宝星店的“大明星店主”。9月初,岳云鹏的“嗨嗨皮皮岳云鹏星店”正式上线,售卖两种河南特色食品——耗辣椒和老汤烩面。

  • 小岳岳开店卖河南特产

    继孙俪、那英、林志玲、蔡康永、黄晓明、吴奇隆等一波明星后,岳云鹏(粉丝爱称“小岳岳”)成了第325位进驻淘宝星店的“大明星店主”。9月初,岳云鹏的“嗨嗨皮皮岳云鹏星店”正式上线,售卖两种河南特色食品——耗辣椒和老汤烩面。

  • 岳云鹏深夜晒自拍 网友挑错:眼神不够撩

    9月26日凌晨,岳云鹏在微博晒照感叹工作结束,还晒出了自己与搭档孙越的合影。而近日,袁姗姗也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和小岳岳的合影,画面上的岳云鹏撞脸高晓松,圆脸长发画风清奇,高晓松转发表示哪里看着怪怪的。

  • 尴尬!岳云鹏凌晨吐槽房间隔音差:请你们小点声音

    但对于岳云鹏吐槽的事,网友们纷纷留言“我的天呐,好尴尬”“四十三分钟……你还真数了啊”“去他们门口唱五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