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岳云鹏自述12年相声之路:最初就是来打工

2016年08月30日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岳云鹏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30日电 今天,岳云鹏在微博自述12年的相声之路。他介绍,2004年,他还在炸酱面馆工作,就是一个农村来的打工的。机缘巧合,辞去工作前往德云社学相声,后来拜郭德纲为师,上了电视,很幸运的拥有了更多的爱。

  岳云鹏称自己学艺之前,给家里打了个电话,说“我想去学个技术,不想做服务员了,给我两年的时间吧。这两年我就不往家寄钱了,两年后如果学不出来我再回去种地,父母同意了。让我放心大胆的去,说我还年轻应该闯一闯。”

  在介绍自己的学艺之路时,岳云鹏自称自己是极笨的人。“我们师兄弟有笨的,有极笨的,我属于后者,可我只有两条路,一,死心塌地的学习,二,提前回河南种地,我当时没有退路,只有死心塌地的学习,尽管未来一片渺茫。后来经过各种变动,我有了上台的机会,师父又给我上电视的机会,承蒙大家的抬爱,我很幸运的拥有了更多的爱。”

  岳云鹏称从今天开始,自己拥有了新的身份:“今天我要在民族宫收三位我自己的徒弟,他们跟我一样来自农村,他们跟我一样有着相声梦想,我不知道未来相声的路能走多远,我也不知道我带的徒弟能不能成名,但我知道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我们会走向更大的舞台。”

文章关键词:岳云鹏;相声;农村出来打工的;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岳云鹏泡澡欣赏美景 惊然发现未拉窗帘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没关系啊,你的大脸挡住了一切。”“你在泡澡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看你。

  • 小岳岳开店卖河南特产耗辣椒、烩面 业绩颇为突出

    继孙俪、那英、林志玲、蔡康永、黄晓明、吴奇隆等一波明星后,岳云鹏(粉丝爱称“小岳岳”)成了第325位进驻淘宝星店的“大明星店主”。9月初,岳云鹏的“嗨嗨皮皮岳云鹏星店”正式上线,售卖两种河南特色食品——耗辣椒和老汤烩面。

  • 小岳岳开店卖河南特产

    继孙俪、那英、林志玲、蔡康永、黄晓明、吴奇隆等一波明星后,岳云鹏(粉丝爱称“小岳岳”)成了第325位进驻淘宝星店的“大明星店主”。9月初,岳云鹏的“嗨嗨皮皮岳云鹏星店”正式上线,售卖两种河南特色食品——耗辣椒和老汤烩面。

  • 岳云鹏暖心回应获网友点赞

    今天,有报道称南京警方接到一位陈女士的报案,该陈女士称自己在南京一家饭店用餐,遗失了一把明星岳云鹏签名的折扇。等找到饭店,却发现饭店服务员已经将折扇弄坏后当垃圾扔了。

  • 岳云鹏深夜晒自拍 网友挑错:眼神不够撩

    9月26日凌晨,岳云鹏在微博晒照感叹工作结束,还晒出了自己与搭档孙越的合影。而近日,袁姗姗也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和小岳岳的合影,画面上的岳云鹏撞脸高晓松,圆脸长发画风清奇,高晓松转发表示哪里看着怪怪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