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国庆节14岁男孩儿想回家 被母亲断然拒绝

2016年10月10日17:43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国庆节到了,14岁的张非帆在学校已住了大半年,他打电话说想回家过节却被母亲拒绝了。这让春节和中秋节都被父母送到舅舅家的小非帆十分郁闷。

  相信每一位父母都会对自己的孩子爱不够,可为何张非帆的母亲却要把他往外撵呢?

国庆节14岁男孩儿想回家 被母亲断然拒绝

  孩子国庆节想回家,妈妈不让

  “妈,我想家了,国庆节快过完了我想回家待一天。”10月6日一大早,14岁的张非帆就收拾好行李打算从舅舅家回学校了,走前打电话给母亲说自己的想法,却被她拒绝了。

  “快开学了还是早早的回学校吧,放假了在舅舅家玩两天也挺好的。”赵红霞边和儿子通话边拉着女儿张伊涵的手,笑着朝她点了点头,女儿看着她,嘿嘿一笑。

  打完电话,小非帆情绪很低落,老家在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繁城镇宋庄村他,从小跟着打工的父母在郑州生活。两年前他被父母送到100多公里外的住宿学校,独自生活。

  春节开学到现在小非帆大半年没有见过父母和姐姐了。即便是过年他大部分时间也是在舅舅家度过,爸爸妈妈说没有时间照顾他,总是劝他去舅舅家玩。

  小孩子总想依偎在自己的父母跟前,想必天下每一位父母也想为自己每天看着自己的孩子在身边快乐的成长,为何张非帆的父母总是把他往外撵呢?赵红霞道出了实情:孩子的姐姐车祸后成了植物人,需要两个人照顾,实在没有时间照顾小非帆。

文章关键词:父母;母亲;舅舅家;儿子;植物人;矫正鞋;康复治疗;医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漂追房记:从320万涨到420万 父母督战

    “十一”国庆小长假期间,22城限购限贷风暴对高烧的楼市起到一定降温作用,楼市成交量骤减,退房潮涌现。”  “那天晚上,我边走边流泪,边感觉心酸,自己陷入深深地自责,当初为什么不能果断一些,为什么如此没有预见性,为什么在位置选择上如此矫情。

  • 北漂追房记:从320万涨到420万 父母亲自督战

    “那天晚上,我边走边流泪,边感觉心酸,自己陷入深深地自责,当初为什么不能果断一些,为什么如此没有预见性,为什么在位置选择上如此矫情。

  • 偃师男子酒后杀父母 因不满父母催婚

    河南省公安厅11日消息称,河南偃师市城关镇新城村张某夫妇被杀案告破,凶手系其25岁儿子,杀人动机因不满父母催婚所致。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因不满父母催逼自己找女朋友,于9月30日凌晨酒后将父母杀死后逃离现场。

  • 如何和年老父母有效沟通?

    当父母渐渐年老,作为子女的我们更要学会与他们沟通,不要让一些偏见和误解造成沟通上的障碍,甚至影响生活的质量。美国家庭关系心理学家艾丁伯以所接触到的个案为例,分析了成年子女与父母沟通时最常碰到的问题,并提出了改善的建议。

  • 独生子女无法全额继承父母房产 这是真的!

    如果父母生前未立遗嘱,未将房产赠予子女,那么在其过世后,房产(遗产)等都有可能被兄弟姐妹参与瓜分,无法令子女全额继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