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嵩山路发生面包车与电动车相撞事故 一人当场死亡

2016年10月13日09:14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今天(10月13日)早上,郑州嵩山路汉江路北向南方向,往北五十米左右的位置,一辆面包车和电动车发生碰撞,面包车前挡风玻璃破碎,电动车主受伤严重。据车友大勇反映:看样子,电动车主已经没有生命迹象,随后本台记者佑龙火速赶往现场。

郑州嵩山路汉江路发生事故 一人当场死亡

郑州嵩山路汉江路发生事故 一人当场死亡

  记者佑龙到达现场看到行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事故发生在今天早上六点左右,嵩山路汉江路北五十米北向南的机动车道上,事故造成一名行人死亡。据肇事面包车司机的亲友说:当时行人正在横穿马路。

文章关键词:嵩山;路汉江路;河南交通;事故发生;发生事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外大咖激扬“对话文明”

    (戚艺芳)武戏唱罢,文戏登场,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的大幕刚刚落下,又一场中原文明与世界文明对话交流的国际文化盛会——嵩山论坛2016年会,于10月28日上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副省长张广智,省政协副主席梁静,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丁奎淞等出席开幕式。

  • “嵩山论坛2016年会”圆满闭幕

    登封秋意正浓,嵩山层林尽染。副省长张广智在闭幕式上表示,论坛举办期间,大家围绕主题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的思想碰撞、人文交流和有效对话,年会取得了丰硕成果。

  • 嵩山宝剑

    嵩山宝剑的锻造工艺是在中国古老的传统铸剑工艺基础上逐步发展起来的。中岳嵩山地处天地之中,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从夏商周三代开始这里就是古代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地区,历来是兵家必争,重兵屯守之地。

  • 嵩山论坛将于28日开幕

    年会文化论坛28日下午热议“世界文明的创造性转化、华夏文明的创新性发展”,29日上午研讨“迈向对话的文化”,邀请俄罗斯、美国、印度、伊朗等代表世界多元文明发展的12名国际学者,开展华夏文明与世界文明的对话交流。

  • 嵩山论坛200亿元打造永久性会址 看看在哪儿?

    大河报记者从19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嵩山论坛目前已确定永久性会址,今后跟它关联的将是山环水抱的登封唐庄生态文化示范区。据介绍,“唐庄生态文化示范区”定位为中部国际山水论坛小镇、国际养生休闲慢谷和生态文明示范基地。

  • 2016嵩山论坛即将召开

    嵩山论坛是依托嵩山自然文化资源,以推动世界文明交流互鉴为宗旨,每年定期定址举行的国际文化论坛。嵩山论坛2016年会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文物学会、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河南康利达集团、河南省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基金会联合主办。

  • 三伏天 少林小子头顶烈日和饭碗

    河南登封,嵩山脚下,《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大型实景演出所在地的待仙沟,修炼武功的少林小子们,却不惧高温的炙烤,在三伏天的烈日下挑战高温。

  • 嵩山卢崖瀑布第二届夏季亲水狂欢节隆重开幕

    卢崖瀑布景区是登封为数不多的自然山水代表,位于登封市区东北6公里的嵩山太室山悬练峰下,是夏季避暑的好去处,也是嵩山古八景之一。

  • 第二届嵩山夏季狂欢派对7月23日即将清爽来袭

    7月23日,第二届嵩山夏季狂欢派对即将在嵩山卢崖瀑布景区开办!届时将有激情桑巴舞、美丽草裙舞、肌肉型男、滑稽小丑、人体彩绘、红包雨等为狂欢助阵。

  • 嵩山红叶 中原第一红

    “多彩嵩山,红叶情浓”,金秋季节,秋风送爽,霜降前后,是嵩山观赏红叶的最好时候,此时的嵩山,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美不胜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特征形成了以黄栌为主的大片红叶林带,观赏面积达20多平方公里的红叶区,是中原地区最大的红叶林带,也是中原地区红叶的最佳观赏地,这里的红叶品种丰富,色彩鲜艳,被称为中原第一红,中原最美红叶。

  • 猴年春节嵩山少林彰显国际旅游品牌范儿

    今年春节黄金周客流高峰期,嵩山少林景区交通状况没有出现拥堵现象,结束了过往拥堵的历史,开启了通畅新模式。嵩山三大景区7天长假有序迎入自驾游车辆2.8万台次,接待中外游客突破20万人次,旅游人数同比增长13%,少林寺景区接待游客近15万人次,旅游人数同比增长11%,刷新近年最高记录;旅游秩序、交通状况总体平稳,服务口碑,品牌影响进一步擢升,平稳度过客流高峰,“四零一满意”假日目标顺利达成。

  • 重磅消息!春节期间,福猴、财猴、“功夫猴”将驾到嵩山少林寺景区

    猴年新春将至,小伙伴们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一颗狂热的心了!您还觉得春节除了走亲访友,吃饭打牌,没什么好玩的吗?别着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春节期间,福猴、财猴、“功夫猴”将驾到中原祈福圣地——少林寺,派发红包好礼!

  • 冬季到嵩山来看雪

    盼望着,盼望着,嵩山终于迎来了2015年冬日的第一场雪,忍不住内心的欢喜与雀跃,我快步跑出去感受着空气的清凉,雪花的纯洁。

  • 第六届嵩山红叶节在少林寺景区隆重开幕

    由港中旅嵩山景区主办的第六届嵩山红叶节于2015年10月18日在嵩山少林景区游客中心广场隆重开幕。

  • 嵩山论玉-2015年河南玉雕大师峰会在新密举行

    8000多年中国玉文化历史,源远流长。河南作为我国的玉文化大省,玉雕文化历史悠久,闻名中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