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楼盘无证预售 优惠无法兑现购房者冒雨维权

2016年10月24日07:16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034

  一个多月前,郑州裕达国贸酒店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上万人在此抢购裕华满园的房子……

  一个月过后,裕华满园售楼中心,再次挤满了人,然而这次他们不是要买房,而是要来讨个说法……

  △《都市报道》:上月抢购“无证”不全楼盘 如今冒雨来维权

  今天(10月23日)一大早,在郑州市西四环和莲花街交叉口附近的裕华满园售楼中心,很多和裕华满园签过认购书的准业主们,正在维权!他们要求裕华满园遵守当初买房时的承诺。

  大伙告诉记者,当时买房时,售楼人员称:该楼盘均价每平方不超过8500元,可如今,承诺的房价涨了。

  不仅房价涨了,就连当初对方承诺的优惠也没了。

  无奈之下,这些准业主们,只能冒雨来讨个说法。

文章关键词:购房者;楼盘均价;裕华;买房;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实施限购限贷 部分购房者进入观望状态

    根据《通知》内容,此次限购政策所涉及的范围包括市内五区以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郑州经济开发区以及郑州高新区。郑州限贷政策,相关通知明确,居民购买家庭住房位于郑州新版房地产调控政策规定的区域内,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为30%。

  • 郑州首套房需首付30% 部分购房者开始观望

    根据《通知》内容,此次限购政策所涉及的范围包括市内五区以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郑州经济开发区以及郑州高新区。郑州限贷政策,相关通知明确,居民购买家庭住房位于郑州新版房地产调控政策规定的区域内,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为30%。

  • 河南等多地购房者出击西安楼市 出手动辄10套起

    而万科的另一个项目万科·金域名城,近期成交的外地客户主要以郑州、北京、上海为主,占比为30%左右。据记者了解,龙湖地产在西安开发的三个项目中,均出现郑州、北京、安徽等外地购房者的身影。

  • 郑州半数人愿意冒险买无证房:已不能挑挑拣拣

    昨天下午,河南商报记者致电“源升·金锣湾”售楼部,一置业顾问也证实,现在鸿福园项目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还没下来。

  • 购房者须知:常见的几种无效购房合同

    限制行为能力人只能进行与其年龄、智力、精神状况相适应的民事活动,他们进行房屋买卖应当由其法定代理人代为签订合同或取得法定代理人的同意。没有法定代理人的同意,限制行为能力人自已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无效。

  • 掌握3招购房者可占先机

    所谓买预期,就是看一个区域的发展走势。城市发展的总趋势基本代表了楼市今后发展的空间。

  • 购房者要避开需五种错误心态

    对于购买力有限的客户,二手房实际省略了许多装修费用,并且相对新房而言,手续简单,费用相对较低,不要误认为二手房这方面的费用会高于新房,当然这与中介服务是否规范有点关系。

  • 认清黑中介种种骗术防陷阱

    在交易时虚假承诺,以具备价格优势的房源做诱饵,宣称能通过“关系”帮助购房者办理贷款。

  • 购房者在营销中心最应该问哪些问题

    一般来说,多层的楼盘接近均价的户型位于4层或5层;高层塔楼在6层~8层,户型位置多为东、西向;一层二户的多层楼盘单位面积最高价与均价相差5%~8%,塔楼是在15%~20%之间。

  • 购房者选购商品房六大注意事项

    老年人多选择靠医院、公园较近,便于就医、养生锻炼的城区或郊区地段,有利于老年人生活起居。青年人多选择城中闹市区的黄金地段,那里便于工作交往、商务接洽、购物娱乐及上下班。有小孩子上学的家庭大多选择靠近学校的地段,以便于孩子就近入学及中小学教育。

  • 三招教购房者 如何避开学区房陷阱

    购房者可以通过上网或到相关教育部门、学校招生办查询,搞清楼盘是否在名校覆盖范围内,以及购买相关楼盘是否能入读名校。最重要的,还是要求开发商将保证子女读书的条款写进合同。

  • 购房者必知的选房技巧

    无论何时超前消费都仅限于用国家的钱即贷款,对自己的首中钱应该扣除,至少小孩基础教育成长部分积蓄、自己的事业或就业基础准备、孝敬及往来必备应该在首付中留有余地。

  • 买房99%的购房者都会选错

    购房挑选户型,应当有个全方位多层次的考虑—地理位置、规划设计、经济价值、物业管理、居住理念等。

  • 三招教购房者避开学区房陷阱

    购房者有权利在购房过程中,要求开发商提供关于开发商与学校就业主子女就学问题所签的协议。此外,在签署购房合同时,应该把相关就学事宜写在合同中,这样才能从根本上避免学区房陷阱。

  • 关注房地产类投诉频现五大问题

    如果出现问题,应第一时间以书面形式向开发企业反映情况,要求对方以书面形式承诺解决。如果协商无果,可向主管部门投诉(各地建设局质监站),寻求帮助。如果出现严重的质量问题,可通过法律途径要求退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