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团伙玉米地里“生产”假烟 涉案460余万元

2016年10月26日21:0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郑报融媒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闫亚平

  你所抽的名贵香烟,也可能是在玉米地里“生产”的。近日,郑州警方打掉一特大制造假烟团伙,涉案金额460余万元。

郑州一团伙在玉米地“生产”假烟 涉案金额460余万

  9月27日凌晨,郑州警方根据线索在市南郊的一个小村庄内,控制了几名正在运输名贵假烟的犯罪嫌疑人。当现场民警打开这伙嫌疑人开的卡车后门时,整箱整箱打着名贵香烟标签的香烟出现在大家眼前。

  随后,民警又打开这伙嫌疑人藏身的小院,灯光下,成堆的烟卷正在机器上有节奏地运转着,机器旁的箱子里装着印有中华、南京、黄鹤楼等字样的香烟,还有未装箱的堆积跟小山似的烟卷。据初步统计,现场查获卷烟机2套、烟丝30920公斤、滤嘴棒100余万支、盘纸600盘等,涉案金额总计约460万元。

  这是郑州警方经侦部门联合烟草等部门创新联查联打机制后的第一次集中行动中的抓捕场景,同时也是郑州警方经侦发起打假维权攻坚战的第一枪。

  此外,今年7月6日,根据公安部提供的特大虚开增值税线索,郑州警方经侦部门与国税稽查局成立联合调查组,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经初步调查后,警方锁定了第一个嫌疑目标——郑州三景贸易有限公司。

  经调查,郑州三景贸易公司自2006年5月成立以后,从未经营过真实的商品,却专门买卖增值税票。在短短的两个月里,他们利用互联网和雇人发黑卡片等手段对郑州和外地企业虚开买卖增值税发票达1500张,票面金额累计达数亿元,造成国库损失达700多万元。行动当日,联合调查组一起联查、联打,现场控制、现场取证、现场固定电子证据,整个行动一气呵成,成功将该犯罪团伙一网打尽。

  据统计,今年1至8月份,郑州警方成功打掉虚开增值税犯罪团伙12个,通过联合行动直接抓获嫌疑人19人,已经移送起诉特大团伙3个,为国家挽回了税款损失达5700万元。

  郑州警方经侦部门负责人介绍,年底将近,一些经济犯罪已进入高发期,制假售假活动将会有所抬头,郑州警方经侦部门将以创新机制为手段,全力打击、坚决遏制制假侵权和其他类型的经济犯罪,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提供各类违法犯罪线索,让不法之徒无处藏身。

文章关键词:团伙在玉米地生产假烟;假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打掉特大制造假烟团伙 涉案金额460万元

    据初步统计,现场查获卷烟机2套、烟丝30920公斤、滤嘴棒100余万支、盘纸600盘等,涉案金额总计约460万元。

  • 废弃小学校园内生产假烟非法经营被判刑

    映象网讯(记者 张晓辉 王士伟 通讯员 余小东)近日,光山县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涉嫌非法经营罪案件,被告人黄某某因私自生产烟草制品并销售,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100000元(已缴纳10000元)。

  • 租赁养鸡场制售假烟被查 出租人知情不报获刑罚

    2013年5月,河南许昌市襄城县丁营乡崔庄村村民崔某为生产假烟,通过鲁山县张店乡某村村民崔小某在鲁山县物色场地。后二人发现张某位于该乡另一村庄附近山坡上的养鸡场比较合适,便找到张某商议租赁事宜。张某在明知二人租赁养鸡场是为了生产假烟的情况下,仍将养鸡场的一部分场地租赁给他们使用。

  • 生产假烟谋私利 非法经营终获刑

    近日,光山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涉嫌非法经营罪案件,判决被告人裴某犯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50000元,被告人吴某犯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50000元。

  • 廉价烟换滤嘴变名烟身价翻十倍 40万支流入深圳

    东莞虎门捣毁假烟窝点,窝点隐藏在民宅中,日产三四十万支流入深圳市场 剪切滤嘴移花接木 廉价烟摇身变名烟  23日下午,羊城晚报记者回访沙角社区西塘三路和岗仔新村这两处被制假烟窝点利用的民宅。

  • 宝丰县一制假烟窝点刚开工几天就被警方一窝端

     一伙只有小学文化的假烟制作团伙,在宝丰县城乡结合部秘密运作假烟生产销售,本打算神不知鬼不觉在这里大搞一把,却没想到自己如同“鬼子”进村一般被群众举报喊打,刚刚开工没几天就被宝丰县公安局抓个正着一窝端。这一卷烟制假售假的犯罪团伙9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10月25日8人被批准逮捕;

  • 20万元假烟用食品箱包装被信阳民警查获

    为谋取暴利,犯罪嫌疑人绞尽脑汁,铤而走险,以食品包装箱等暗藏假冒伪劣卷烟,凌晨时分运输销售。近日,该批2000余条、涉案价值20余万元的假冒卷烟被依法查处,两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 王志富谈假烟投诉举报

    今年全省烟叶生产总体情况如何,收购价格会有怎样的变化?烟农种烟能享受哪些补贴?在街上买到了假烟,怎么投诉举报?如何有效打击制假、售假?如果零售商户订货遭遇搭配销售该怎么投诉?6月4日7点30分省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志富做客《政府在线》政风行风评议节目,就这些问题与听众、网友在线交流。

  • 王志富谈假烟投诉举报

    今年全省烟叶生产总体情况如何,收购价格会有怎样的变化?烟农种烟能享受哪些补贴?在街上买到了假烟,怎么投诉举报?如何有效打击制假、售假?如果零售商户订货遭遇搭配销售该怎么投诉?6月4日7点30分省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志富做客《政府在线》政风行风评议节目,就这些问题与听众、网友在线交流。

  • 周口数万条假烟“粉身碎骨”去发电

    昨日,市公安局、市平原公证处、市工商局川汇分局、市烟草专卖局、城区烟草专卖局在市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举行公开销毁假冒卷烟活动,将2011年以来城区查处的假冒、走私、霉变卷烟予以粉碎,送进锅炉焚烧发电。

  • 南阳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公开焚假烟

    春节期间,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在西郊垃圾场公开销毁去年以来查获的93个牌号、633.68万支违法卷烟。去年1至12月份,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共查处各类违法卷烟案件3950起,查获违法卷烟1219万支。

  • 郑州三男子配合几秒钟掉包两条假烟

    郑州三男子配合几秒钟掉包两条假烟.

  • 跨越豫鄂两省贩卖假烟 终没躲过新野民警眼

    从湖北贩来假烟,开车躲避省际检查站,最后到新野销售。4月7日,经新野警方两个多月侦查,成功破获一跨省贩卖烟草案,查获涉案香烟千余条。

  • 封丘一烟酒店发现假烟 店主向烟草局讨说法

    12月29日,封丘县黄池路中段一家烟酒店老板向平原晚报投诉,称该县烟草公司配送了4条假烟给他们,导致其名声、利益受损。在记者调查中,该县烟草局负责人表示,烟草配送过程绝对没有问题,之所以会出现假烟,是店主在销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 粮库内藏制假烟窝点 警方秘密侦查9案犯全落网

    卷烟卷接机、烟嘴棒成型机、封口机、打码机、切割机、以及红旗渠、红金龙、散花系列香烟商标……这些东西,都隐藏在宝丰县周庄镇一粮库内。近日,宝丰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涉嫌生产、销售伪劣卷烟的犯罪团伙,涉案金额高达15万多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