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严重超员遇高速交警盘查 驾驶员心虚弃车而逃

2016年11月01日17:48  来源:河南高速公安

5034

严重超员遇高速交警盘查 驾驶员心虚弃车而逃

  近日以来,周口交警支队新周高速大队外勤负责人卢新亚带领王凯伟、朱进勇等民警,抓住周末超员违法集中时间节点,联合相关部门在新周高速辖区收费站持续开展“网约车、非营运面包车严重违法集中治理工作”。

文章关键词:驾驶员;高速交警;盘查;严重超员;交警支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午饮酒当晚最好不要驾车

    5月26日,记者从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获悉,该大队民警在近日处理的两起酒驾违法行为中,两名驾驶员都是中午饮酒,晚上以为身体没问题了就驾车,结果经检测,还是处于酒后驾驶状态。

  • 日本两辆特快列车险些相撞 相距150米时司机才刹车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2日正午时分,在日本佐贺县白石町的JR(日本铁路公司)长崎线肥前龙王站内,一辆上行特快列车与一辆下行特快列车险些相撞,幸在险情发生前驾驶员紧急完成刹车。

  • 四川乐至一架喷农药直升机坠毁 驾驶员死亡

    今日(4月13日)下午3点半左右,四川资阳市乐至县劳动镇一架直升飞机,撞高压线后坠落山顶。下午,有微博网友发布消息称,乐至县一架直升机在飞行过程中撞到高压线,坠毁在一座山顶,驾驶员被压在机身下。

  • 上海宝马强行转弯 撞倒交警拖行近10米致其身亡

    目前,受伤民警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 一架F-5E战斗机在韩国坠毁 驾驶员成功逃生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上午11时56分许,一架F-5E战斗机在韩国忠清北道曾坪郡的一家疗养院附近坠毁。韩国军方和消防当局在事故发生后派出了直升机、消防车和援救人员,但由于有二次爆炸的危险未能靠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